close
今天閒閒沒事做,想說該去圖書館看看了,
原本這應該是搬來的第一個行程,
居然分心拖到現在。
(常因為有更誘人的行程,就把原本計畫延後了)

想說閒閒沒事做,就一路用走的下去好了,
運動兼省錢,畢竟現在沒收入車錢也是很傷的,
(1 zone-1.65這已經是打七五折了,來回算下來都快要台幣一百了,
 胖胖牛說叫他乾脆去搶比較快)。
公車五分鐘可以到的地方,走路大概20分鐘,
這個距離以我現在的等級已經可以輕鬆的說"很近拉,就用走的阿",
只是覺得自己的大腿會不會越來越粗勇,
很怕就這樣都瘦不下來了。

到了圖書館,開始到處逛逛,
這間分館的館藏分類比較好,整理的也不錯,
兒童區還有好可愛的懶骨頭,
馬上就看到我很愛的童書"guess how much i love you",
我是很想看有沒有CD借回家用聽的,但還沒找到。
後來到了漫畫區,發現很多的日本漫畫,
像是相聚一刻、金田一、原子小金剛、史努比、流星花園...,
整個就是超驚訝的,
很快速的拿起Boys Before Flowers看,
雖然還是很多單字看不懂,但因為知道故事內容,
要去解讀猜字反而容易,我想用這方法背單字好了。
只是,偶而被直翻日文發英的英文句子打敗,
念起來真的挺好笑的。

visitor 申請圖書證,需要攜帶護照以及證明居住地址的郵件
我沒帶到郵件,今天就沒辦法申辦了,
於是就坐在圖書館看了一下書。
離開之前還看到有一整櫃的中文書,
旁邊還貼著一張打了繁體中文字的紙張說"這是華語暢銷書籍",
超妙的,有席娟的小說、有禁咒師、還有一堆有的沒的小說,
又是讓我再次的驚喜。

四點半有點肚子餓了,想說去吃特價hungry jack's,
於是又一路往下走,反正時間還早,
沒想到這一走就又是20分鐘,我們越過了不知道幾個上坡下坡,
坐公車咻一下就開過去了,走路都要走超久的。
也可能因為這樣,晚上吃華堡吃得特別快,
一下子巨無霸的華堡就被我輕鬆解決了。
撲撲~好恐怖喔,越來越胖了@@"

六點二十分,Lydia出發去餐廳觀摩,
我跟Aggie想說吃飽了有力氣,就決定走回家,省下公車錢。
就這樣我們邊聊天邊走路的,又走了40分鐘回到家,
感覺應該是有消耗掉一些漢堡的熱量吧,哈哈。

這時候突然覺得~應該要帶個計步器出國的
我想,我光這一個月走的路,應該可以抵過我過去27年的路!
也許回到台灣之後,我也會覺得去哪都可以用走的,
因為很近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