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七月的最後一天,
也是線上申請退稅的最後一天,
沒錯,我又再趕末班車了^^"

講了半個月要弄的東西,
在等待新資總覽還有我的懶惰中,
一天拖過一天...
昨天晚上太晚不小心睡著了又沒好好研究,
所以今天特別早起來申請退稅。

填了個人基本資料,
收入都是系統自動帶出,才知道根本不用等紙本就可以先申請,
只是密密麻麻的英文讓我有些眼花,
落落長的問一堆問題,包括有沒有保險、補助、小孩...有的沒的,
其實就跟台灣報稅一樣,很多可以減免的項目,
只是我都沒有,一路點NO到底就對了,
弄了半天好不容易送出申請,算是了卻一樁心事。

然後就開心的下樓去吃早餐了,
等到我吃完早餐回來才熊熊想到~
挖哩~我剛剛沒有填銀行帳號耶,那錢要退去哪 >"<
白目的是我剛剛完全沒想到這個問題...

果然,一大早沒睡醒+還沒吃東西肚子餓,
不能做這種很重要的事情,
會有慘不忍睹的後果...

怎麼辦?搞不好還有其他填錯的只是我不知道,
而且線上送出申請之後就不能再修改資料了,
只能寫信過去註明需要修改的部分和原因。
可是我英文很爛,而且我怕越講越麻煩,
也許,就只好隨緣了...
如果申請都沒問題,應該是會寄支票過來,
如果還有其他資料的問題,我就真的不知道會怎樣了...

祈禱吧!
聽說六到十個工作天就會收到退稅,
希望我能順利拿到我那一點點的$$

禱告中~
老天爺,請把要去滑雪的機票錢賞賜給我吧!
人家真的很想要滑雪拉...

2008 tax:
http://www.ato.gov.au/individuals/content.asp?doc=/content/33968.htm&mnu=28455&mfp=001/002

附註:申請十天之後收到支票,8/20退稅入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