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浪了將近一年,接近尾聲,
今天是離開澳洲的日子,
有點不捨,有點不想就這樣離開...

到了墨爾本機場,我在T1 check-in,
結果行李居然才17公斤,
早知道我把東西全部塞進去不用寄了。

一切都搞定好之後,
衝去找要買的東西,不過很多機場都沒有賣,
真可惜。

1305準備登機,不知道為甚麼也是等超久,
最扯的是,上飛機坐定之後,
居然發生了重複劃位的問題。
真的不是我要抱怨,JETSTAR的出錯率也太高了吧,
麻煩死了,還讓我站在旁邊等這麼久才能確定位置,
要不是看在對方是媽媽帶兩個小孩,
我才不想換哩。

起飛的那一瞬間真是百感交集,
就要離開我待了快一年的地方了,
昏昏沉沉的睡了四個小時,
終於到了達爾文~當地時間1630,時差1.5小時。

當時一直想來而沒有來的達爾文,
居然是在離境轉機的時候"經過"了,
只有短短兩小時哪也去不了,
不過至少踏上這片土地過,
而且因為從這邊飛國際線,
護照上出境還是蓋上達爾文的章!

可憐的小機場,小的比我們松山機場還小,
最令我傷心的是~居然沒有飢餓的傑克~
我好想在離開前大口大口吃華堡拉> <"

殺出境去寫明信片,趁還在澳洲把明信片通通寄出去,
但也因為這樣,我又只好在過一次X光機,
東西全部又要打開重新驗一次,
我的八寶粥差點就過不了關了,
幸好他搖一搖覺得好像不是液體,不然叫我當場喝完也太撐了吧。

1835又再次坐上飛機,飛往新加坡,
這一趟位置很空,
我也學人家阿多仔把位置中間的扶手拿起來,
腳已經很沒氣質的橫過去了。
可能因為下雨吧,特別晃,
而且又睡得不舒服,後來是冷醒的。
我是傻子,忘記達爾文到新加坡也有時差,
一直以為快到了,就沒再入睡,
但其實還要飛很久,
到最後,就在快到的時候,從來沒暈機的我居然快吐了...
幸好飛機快速停妥,回到平穩的地面上~

2125到達新加坡,時差又是1.5小時。
媽呀~我今天總共坐了九小時的飛機了,好累~~

因為下雨,所以沒傻傻的出境,
新加坡候機室~迷路了很久才找到的,
璋怡機場真的挺大的,
若不是推著行李,應該要坐輕軌電車去其他航廈逛逛。
本來想要去寄物,但是他是論件計算,
買12小時的,三件加起來要花新幣20,
索性轉了一圈看看有沒有好位置,
最後讓我找到了一間有沙發座椅的咖啡廳,
加上機場有免費無線網路,
嘿嘿~就這樣打發了我無聊的候機時間囉。

不過,高興得太早了,
因為兩顆電池加起來也不到四小時就死掉了,
所以,後來又只好強迫自己睡覺,
就降子度過了在機場等待的夜晚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