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達爾文離境之後,來到了新加坡,
我的心情就一直很不平靜,
因為,我就要回台灣了。

別人好像都是離家很久,很想回家,
可是我好像除了很想吃夜市,
其實一點都不想回家...

下午一點半,等待起飛,
從昨天下午的一點半開始計算,
已經睡了超過20個小時的我,
數再多豬都睡不著的!
偏偏從新加坡飛回到台灣也要四個多小時,
我整個就像過動兒一樣的滾來滾去...

下午六點十分,下了飛機,領了行李,
一出關,就感受到了台灣的特色~
黏答答的空氣!

好吧!我回到台灣了,
就降子!

PS.感謝媽咪來機場接我,還準備了愛心便當!
有滿滿的青菜實在是很開心,
因為澳洲的青菜實在是很貴,經常捨不得大把的煮來吃。
但是,我實在是沒有很開心我回到台灣了耶,
怎麼會降子?

最好笑的是~
1上車之前,我一直走到車的左邊,還覺得我媽幹嘛一直跟我擠?
嗚嗚~我忘記我回到台灣了!!!
台灣是左駕好嗎,不會開車的人幹嘛一直擠過去左邊...(糗)

2上車後,兩個人都抓不到安全帶!
  安全帶的OS:兩位太太,你們都左右不分囉吼。

3出停車場之前,雨刷突然甩阿甩的...
哈哈~台灣是左駕好嗎,這位大嬸,你才去澳洲一個月怎麼跟我一樣傻了咧。
                               ↑↑ ↑↑↑↑↑↑↑
                                      就是剛才笑我的媽咪

以上就是去澳洲一個月和一年的母女鬧出的笑話!
非常好!
習慣是很恐怖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