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閒在家裡一整天,
悶到快發霉了,
我想出門,但不知道要去哪...

下午樓下在打麻將,我沒有想玩,
我其實不喜歡在外面打麻將用掉我的好運,
尤其 又不賭錢的時候(哈)
所以,變成在旁邊看人家打,幫別人招財&"^^

晚上吃完飯,本來還想說要看個日劇,
忘記是誰開頭說要彈琴的,
vivian受邀表演了一小段,
呵呵~果然是平常有在認真練琴的喔。
mark說他也想學,非常認真的練習起小圓舞曲,
右手左手雖然不太協調,
但是 看他這麼認真的學習,我突然之間很佩服他,
因為他有著我快消失的專注力...

最令我驚訝的是Lawrence會彈鋼琴,
一坐下來彈起了情非得已,
他說這首歌是彈給他女朋友聽的,
所以去學了這一首!
雖然他謙虛的說他是自己亂彈,
但是,我又突然之間想用"ㄉㄨㄞ"的眼神望向他(呵)。

我還蠻喜歡兩人一起彈琴的感覺,
如果我男人會彈琴應該很讚,
但是沒遇到過會彈琴的男人是我男人就是了...
千小豬最妙,因為這樣叫我去把小朋友拐來,
也幫幫忙,他整整小我九歲有吧,哈哈~
我對快要可以當我小孩的男生沒這種興趣...
 

最後,話說~等我回台灣,我要再回去學即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