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點十分起個大早,
昨天四點半才睡覺,其實我還很想睡,
但已經被旁邊的軍團獅吼醒。

一早其實很是冷的,畢竟現在是冬天咩
還一度懷疑真的要去海邊玩水嗎,
不過,隨著坐車時間越接近中午,
越來越耀眼的陽光下,看著路邊一直經過的一個個海灘,
已經讓人等不及的想要跳下水了^^

Sunsine coast 整區其實超大的,
可以玩的海灘也很多,
因為坐車做很久有點等不及到Noosa,
路上隨便一站就先下車了。

吃完午餐,換上比基尼,塗好防曬油,
踩著沙灘一路衝向海邊,
一開始冰冷的海水打上來,冷的我直打哆嗦,
沒多久整個玩high了也不覺得冷了,
還一直往水裡面衝,跟著浪起舞,
原來 即使沒有浪板 也還是可以玩到瘋狂!

回到沙灘上,Lawrence被埋進沙堆中了,
大家瘋狂幫他弄超大胸部、還有奇怪形狀的下半身,
哈哈~還搶著要拍照,
他嚇死了~一直說這群姐姐是怎麼回事 XD

玩到全身是沙子,乾脆直接躺下曬太陽,
第一次我明白為什麼澳洲人這麼喜歡曬太陽了,
真的是舒服到完全不想爬起來,
想就這樣趴著發呆,直到日落...。

後來 因為大家提議還是想去Noosa看看,
所以 就趕快起身去沖乾淨,(os.其實我這想在這邊發呆阿)
又是個令人會尖叫的冷水淋浴間,但是沙子太多,非得洗不可,
最後也洗到麻痺不冷了。
幸好外面還有太陽,光站在那邊烤就有乾很多的感覺。

又坐了半小時的車到了Noosa,其實感覺都很像,
不過剛好趕上了看夕陽的時間,
我超開心的,因為我最喜歡看夕陽了︿︿

一整群人出去玩就是熱鬧,大家光是岸邊的夕陽照就一堆,
還玩起鐵達尼號搞笑版流星花園耍笨版各種卡通招式版...
Lawrence很玩得開,超好笑的,
Mark被大家凹要背著拍照,聽說他骨頭都快散了,(笑)

回家前,經過很漂亮的出租公寓,
大家都說下次要來住這邊,玩個兩三天 ^^
真期待...

因為今天來海邊玩一趟,讓我把很多不好的情緒都帶走了,
呵呵~真的很開心,今天%^^

附註:mark和Lydia的相簿也有提供些不重複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gh0320&book=29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ydia0814&book=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