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如何都要靠自己找到一份正式工作, 
於是有那種想跟他拼了的念頭出現,
決定要出門去撒網。

下午一點,今天真的很熱,
我相信今天的自己是有無比的堅持一定要去丟履歷,
才能撐過那恐怖太陽的荼毒下還依然要不斷走的路程。

找到了派工廠的位置,原來真的離住的地方超近,
讓我更想來這邊上班了,
門口的警衛帥哥直接要拿表格給我們填寫,
os瞬間有覺得~那我們之前到底再等蝦米鬼?表格不是很容易拿到的嗎?
他很好心的告訴我們說今天並沒有任何職缺,
因為我們已經填過申請表,於是他給我們一個電話,
說是要先聯繫約時間,確認有約了才可以進去。
說我們可能之後再來碰碰運氣吧!

轉了一圈,旁邊都只有一些車工廠,不是我能做的壓,
於是又跑回去煩那警衛帥哥,問他附近是不是還有我們能做的工廠,
很不幸的~是有工廠,但是走路至少要一小時 ^^"
這時候就會希望自己是會開車而且有車的@@"

於是,我們決定先回到morley商場去晃晃,
我想~我大概是今天有工作狂上身,
突然就是很想卯起來找到工作,
一看到有貼職缺的就想衝去詢問應徵。
雖然我的英文真的很破,但今天還是丟了些出去。
先是超市對面的捲餅店、kamrt旁邊的燒臘店、subway...,
最後一家是來到hungry jack's,
想說該吃個午餐了,剛好他門口也有貼徵人,
於是又硬著頭皮詢問~
點餐的人很好心的直接幫我呼喚經理,
我印象中他叫做mary,看起來是個親切的人拉,
他說要我們準備好履歷,上面要包括基本資料、護照號碼、稅號,
原本我準備的履歷少了些資料,只好回去補了...
他說~明天中午12點前我都會在這邊,你們可以拿過來給我。
這又讓我燃起了一些希望,
至少,他還願意跟我們說個時間可以再來,
這樣應該表示有職缺的,而且應該是有機會的吧!

總之,一切就是先努力丟履歷,
有機會面試就盡量講,
與其空等,還不如放手一搏~ 這可能就是我目前的心情寫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