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來趟歐洲之旅,
無論是希臘、維也納、瑞士、德國啤酒節、看極光,都是想了又想卻都沒去成。
今年初就開始找資料,計劃著一定要來個15-20天的自助,
辦完活動之後,立刻跟老闆詢問可以請長假的時間,
原本是決定在九月底,剛好他們都要出國開會,不會有什麼大事情要忙,
於是,我很興高采烈的認真排行程了...

後來,程咬金1出現:
會議時間還不確定,不過就是前後那幾天拉
→意思就是說我不能太早請假,要等他們確定我才可以確定

程咬金2:
阿牛老爺居然突然說公司要他去日本受訓,有可能在十月初...
可能性多高? 還不確定,還沒收到正式通知
→ 吼~我可以拋棄你自己去玩嗎?

程咬金3:
三拖四托的,特價過掉機票都貴了,
就算勉強願意跟團,連團費也漲的讓人吐血。
整個讓我很心酸...

最後,當然也是因為我很窮,
考量現實後,勉為其難的改去近一點的地方。

沒想到,這樣也有困難...
九月聽說算是結婚+蜜月旺季,鄰近的島國不只貴,還爆滿呢,
根本就是太瘋狂→是誰說經濟不景氣的,這麼多人都有錢出國辦婚禮,哪裡窮阿?

所以,只好乖乖的去排機票候補,看看能補上哪一天,
但還是希望能在原訂的時段內,比較好請假。

結果就在老大出發開會的前幾天,講到我要請假的事情,
他忽然說:你那還可以改嗎? 你延後等我們回來後再去啦...
我:我根本機票都還沒補到位,能不能去都不知道咩!
不過.你之前不是叫我請你們出國開會這段期間?
老大:不行啦!如果有臨時交辦事情你要幫忙阿...
我:有工讀生在呀,他可以搞定的!
老大:不行啦!他又不是所有的事情都知道
我:可是,我也才去幾天就回來了...
老大:唉唷,這樣沒有人顧辦公室呀。
我:幹麻要顧? 鎖起來就好啦...
老大:這樣辦公室都沒人很奇怪耶,你就晚一個星期去啦!

然後,我默默的在心裡下了一個結論~
原來,我在老大的心目中是門神的作用阿!
那我要不要在門上貼張我的照片?? 派代表守門就好...

於是,我只好把補位優先順序改為延後一週,
真的是~不過去玩個五六天,有這麼誇張嗎...最近就真的沒什麼事情阿...

我非常非常想要出去玩耍了,
快要關不住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