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作的挺嚴重的,
明明還不是每個月的失調時期,
但還是莫名的很容易生氣,大概因為沒睡飽吧...

昨天好不容易是周末了,想要賴床好好睡一覺,
大清早就被附近的歐巴桑聊天吵醒,
幸好只有一下下,我似乎很快的就又睡回去了。
後來,迷糊之間,忽然聽到很吵雜的聲音,而且持續很久了,
抱著頭痛起床看看怎麼回事。

打電話給我家老爹~他說如果只是吵一點,叫我們忍耐一下==a
千小豬整個已經氣到開始發飆了~
不能因為是你朋友的小孩,就這樣欺負你家的小孩吧,
怎麼這麼沒有道德水準阿!你怎麼會有這種朋友...
(哇塞,果然是氣到整個蝦米話都敢講了)
他鑽的是我床邊的那面牆,睡夢中被震醒,還以為我們家要垮了耶
T________T。

這時又開始震了,我火速穿好衣服衝出去了解一下狀況!

三樓的小姐要作停車庫的棚子,居然鑽我們家的牆要弄支架。
她說他已經有先知會了,但我們完全不知道有這件事情...

以下是潑婦罵街的過程,害怕血腥暴力者請不要往下看

3F:不好意思,因為工人臨時跟我約時間,我有特別挑比較晚的時候開始啦!
千小豬:小姐,周末是不能這樣任意施工的。
3F:白天不是可以嗎?
千小豬:這個我很熟,我可以馬上去翻法條給你看。
我:小姐,週末要施工,而且是持續很久的噪音,
    你就應該跟你附近的鄰居先溝通,請求大家諒解,
    你並沒有告訴過我們,我們睡覺中突然這樣被震醒很可怕耶...
3F:不好意思,我知道我應該先跟你們說,但也是昨天臨時約的,
    我想說可以晚點再來跟你們說,而且我剛才有打電話跟你爸爸說了

我:小姐,現在是我住這邊,你明知道我們被打擾,你不是直接來道歉,反而打電話給我爸爸?繼續吵另一個狀況外的人?
3F:不好意思啦,我是真的想說晚一點會跟你們說
我:小姐阿,你做事情都搞不清楚順序耶!
第一,你用的是我們家的停車位,你要做什麼事情應該先徵求我們同意,才能繼續下去,
而不是先做了再跟我們說。你有先說嗎?
第二,你知道嚴重打擾到我們,你不自己來道歉,還打電話給你爸爸,要你爸爸去打電話給我爸爸?
你幾歲了這種小事不會自己處理?
第三,你說你有先告知,但為什麼沒有一個人知道,你說你有先講你要鑽牆,而且我爸爸同意...?
但為什麼我們通電話時他說他根本不知道這件事情?(而且他最討厭人家鑽洞打釘子的...)

這時候,老爹又打電話來了,說已經跟3F爸爸講不准鑽洞,拆掉補好,
其它你在旁邊要怎麼架都沒關係。
還跟他們說過兩個月要收回來,不借給他們停了。

本來以為這樣就好了,誰知道又還有後續~
老爸你人也太好了吧,幹麻還自己跟人家說我們補貼一點給他這次的工錢

又弄出以下的風波~

3F:你爸爸說不要鑽洞,但考慮到風切問題,如果只有架子怕會吹垮,所以可能要往地底打樁,這樣費用會增加到全部大概兩萬多。只是剛才妳爸爸說你們要負擔這個費用,所以我必須要來問一下妳們的意見。
我:老實說,我覺得這很弔詭,你闖的禍我卻要浪費時間一起解決?
3F:我很抱歉,只是如果不作,我也是要賠材料費,想說你們之後也要用,不如就做起來,你們以後也可以用...
我:我沒想過要做這個棚子,你現在逼我馬上要選做哪一種方案我不知道該怎麼選,
   要是搭起來哪天有問題,變成我們自己要負責這我沒辦法接受...

千小豬:你是不是可以先提供給我設計圖跟材質報價?
3F:那我先幫你跟工程公司詢問,你們也先想一想有沒有覺得比較好的方式, 我晚一點再來找你們。

OS.我們就不想要弄那種很醜的綠鐵皮阿,
現在是他們自己要弄,為什麼我還要照單全收阿?
搞得後來3F小姐來說的好像我們佔了他便宜,他好心想說都做好,他還要幫我們要跟工人橋定這些事情,做好還給我們用...

沒睡飽+肚子餓,又有這種鳥事,整個火氣超大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怨念很可怕,
吃飽回來之後,3F小姐說~他們決定會拆掉把洞補好,
接下來就不做了,之後如果我們想要做再自己找師傅。

結論,我出去罵人的時候一定很可怕!為什麼不能和顏悅色好好說?因為這已經不知道第幾次。~看來又要念心經了
(千小豬好收斂喔,顯得我更兇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