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博士去新加坡研討會了,又加上要過中秋(放假前總是特別想悠哉一下),

中午跟cynthia一起去咖啡簡餐吃飯→她說要找個有落地窗的地方吃氣氛,

結果cynthia說要請我吃飯,真不好意思.... 姐姐對我真好~

有現代藝術的裝潢,餐後喝著咖啡,就這樣歡樂的過了一個午餐時間^^

真想就一直待著到下班.... (太超過了)

 

今天是中秋節,中午居然附近就已經飄來烤肉的煙味,

之前怕麻煩啦,深怕下雨了不能烤,那些材料怎麼辦咩...

真討厭,早知道根本沒下雨就應該要約烤肉的(滾)

為了想吃烤肉,想說可以自己在家做烤肉飯,

材料是參考網友的分享,還有在澳洲時的記憶...

殺去超市買材料,可是沒有好的牛肉,只好買了雞肉回來,感覺好像很不對味==a

洗切煮炒的也花了好久的時間,等我弄好我都快要餓死了~看來要快速弄好一道菜也是需要練習的...

今天的蛋弄得很不錯耶,其實,顏色和嫩度剛好~哈哈

最後加上從韓國買回來的海苔、辣醬和泡菜~大功告成啦,只不過變成單純的扮飯... ^"^

韓式拌飯 

雖然忘記買蒜頭和可樂調味,(有點想不起來ming在蘇媽家教的配方@"@誰有他的韓國電話)

不過辣醬本身的味道還不錯啦→ 好辣,不是寫小辣嗎...

就自己享受了自己弄的拌飯+恐怖驚悚片度過下午餐...

PS.順便介紹一下今天看的電影~Rogue

black water一樣,都在講旅客到澳洲北領地參加旅遊團~看鱷魚,卻不幸遇難要想辦法逃脫的故事...

不過這部片子特效真的做得有逼真,加上人比較多,畫面更刺激了,

邊吃邊看,我的飯都快飛出去了...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headline/d/a/080916/3/c0h.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