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宣布今天要正常上班之後,

實在是讓我有些無奈,眼看著外面風雨這麼大,

不是說寧可錯放嗎?

這種天氣讓我睡不太好,又濕又冷的,早上醒來卻覺得腦子還在缺氧,

糟糕的是~因為超級大雨,又是塞車,又是救護車,又有不懂甚麼叫路口淨空的"良心"駕駛,

就這樣,到辦公室的時候溼答答的,還超級大遲到了(雖然我本來就晚出門了)

 

一整天都在頭痛和鼻子癢,一下雨就總是這樣子...

難道我也是嚴重的過敏兒???

加上辦公室冷氣好像開免錢的,快發瘋了...

 

回家的時候,又正好是風雨超大的時候,幸好一路上都有騎樓可以走,讓我順利搭上公車,

只是,慘案還是發生了~ ~ ~

就在我到站下公車,等著綠燈過馬路的時候,

在那一瞬間,傘~咻一聲被捲走了 ~我看著手中剩下的那根傘柄~傻眼

連路人都看著我傻住了,然後紛紛抓緊自己手中的傘 ...

媽呀~這甚麼狀況 ><"

因為雨實在太大了,雨水瞬間淋溼了外套(冷),我還趕快去把那"一片布"撿回來,硬是拉開檔一下,

雖然還是淋到雨,至少頭沒有直接的放在雨水中下 (我也是要保養那些頭毛的)

回到家全身都是水,鞋子又泡湯了...傷心

 

嗚嗚 ... 是誰騙我說這種鬼天氣還可以出門上班的><"

明天可以不要上班嗎 (滾) 

PS.千小豬你千萬不要殺我,因為聽說那把傘好像是你的@@"

我也是很傻眼...改天有去逛街我再買一隻回來吼

 

後記:今天上班,跟研究員說昨天的慘案,旁邊另外一位研究員T說~你以後要改穿雨衣,

研究員C笑說~你最近要隨身帶護照,要是被吹走的時候才可以證明身分,不是偷渡客 XD

真的是... 要是風誇張的大到會把人捲走,漂到別的國家, 

我想我應該可以申請是難民,該國家要無條件發給我護照收容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