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女人不舒服的日子,
雖然,我已經賴皮到很晚才去辦公室,
不過一整天都還是頭暈暈,無法集中注意力做事情。
(就是很不舒服咩,整個人煩躁的快燒起來了...
cynthia人真好,中午還買了巧克力給我吃→揪感心ㄟ )

下午在趕工,又是個讓預覽PPT動畫閃到更暈的時候,
老實說~我實在搞不懂,短短十分鐘的簡報弄得這麼花俏幹麻,
講得完嗎?
不過隔壁的老大喜歡,我也只好繼續閃~

好不容易弄完了,請我們家老大先來過目一下,
博士真得很厲害,他看一看就快速指出哪幾頁的部分內容其實有重複,
然後跟我們講要怎麼修改,就可以省掉一些頁面...

在討論之後,博士看到我放的桌布(就是絕對達令裡水嶋那張求婚照),
博士問:這張照片的女生是誰?是你嗎?
我:(當然不是)
博士:那你為什麼要放別人的照片?
我:(我愣了一下)因為這男生很帥....
博士:他是你朋友嗎?
我:博士~你都沒有看日劇的吼,他是日本的明星拉,==a ...我也很希望他是我朋友押XD

喔~最後要改動畫,但是,已經蓋太多層,
腦袋昏昏的我,都找不到到底是哪一層要改,一直改錯,
預覽的時候,大家都聽見我哀嚎 ~"~ ㄟ~不是你,你不要亂閃
(動畫無奈OS~明明就是你改錯,還怪我亂跑)
最後決定明天再做,該回家睡覺了。

七點多,下班回家,
一出辦公室大門差點沒冷死,
這天氣也太恐怖了,完全冷到應該要穿大衣,
我身上卻只有一件針織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