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冬天很晚才冷,讓我有種錯覺~以為自己不那麼怕冷了,

結果一個寒流來居然就感冒了~一定是捷運惹得禍!

>"< 我明明就不是那麼追流行的人押 >"<

 

最厲害的是~從頭痛→喉嚨痛→流鼻水→鼻塞→無聲,

以非常慢速的方式在我身上顯現上述症狀,

讓我一直覺得我好像~漸漸病重~有病入膏肓的感覺!!

Eason還說我幹麻跑來上班,想壞心的傳染給別人嗎?

我也很無奈阿~如果我有發燒,就可以正大光明的在家休養不被扣薪水,

那誰還會冒著寒風去上班咧...

總之~真是不蘇胡,希望感冒趕快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