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然是困在PPT裡面,
早上火速的把昨天沒改好的動畫做好,但是交出去沒十分鐘,
老大說~那個第十頁的地方我有修改東西...那個第三頁的圖..還有第七頁的內容...
因為有分講稿跟影印兩個版本,牽一髮動全身阿,
改內容→改圖→改講義版→做動畫,其實一整天就是上述的步驟,不斷的repeat,
直到我回家前一刻!

因為這幾天困在ppt裡被閃,我已經學會快速完成動畫這件事情了(開心),
可是我真的很討厭一直預覽,因為好暈~
下次可以弄少一點這種要閃的內容嗎?老大...

因為這是要參加比賽的?
博士很謹慎的每字每句琢磨,如何刪減或合併內容,表格呈現...等等都要完美,
瞬間我有一種感覺就是~
我以前念書的時候做報告好像沒有這樣一改再改,難怪我都沒得過獎(大誤)。
只是突然感觸很深~同樣做一件事情,別人是這樣子認真的態度,我以前從來不知道做一份報告可以弄到這種程度...

os.還是覺得博士很強,為什麼可以這麼專注~

今天天氣有夠冷,都已經穿羽絨外套了,
下班回家的路上,經過一間間的麻辣火鍋店都是客滿的,
其實那一刻我也好想吃(流口水)
可是都七點了,也不知道誰還沒吃飯有空給我約...
加上很想睡覺,所以就還是決定速速回家

ps>果然回家洗澡吃飽後,不小心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