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段時間算是期末了,大家都在趕報告,

雖然,我沒有直接交報告的壓力,可是還是跟著感受緊張的氣氛,
當然也是有編輯不完的檔案。
長時間盯著螢幕,眼睛超痛的,偶而還會覺得頭暈無法聚焦,
果然電腦不是好東西(硬要怪電腦)
哪天要是眼瞎了,就能證明助理這工作也是有嚴重的職業傷害XD

 

今天真的是突然又變得無敵冷,
穿了澳洲買回來的羊毛衣+超強羽絨外套+靴子,
果然有用,走在路上並沒有特別感覺冷,
不過聽說明天剩下13度還要下雨><"
冷爆了~明天早上睡醒一定會在棉被裡打滾,
幻想著~氣象報告說因為氣溫過低所以停班停課一天...
(有聲音飄過來說當然不可能發生,不要再做夢了)...

 

不過這讓我想到去年底在澳洲時,
因為熱浪來襲,所以有經歷過因為宣布氣溫會超過40度,所以隔天強迫停止上班...
我記得那天,我跟著朋友的車到超市,一整下午都把自己放在牛肉冷凍區 >///<

 

最後 明天兩位老大要去高雄簡報,據說要搭7點51的高鐵~真早!
我該慶幸我不用跟去嗎 XD

 

不知道是太累還天冷,
最近總是電視開著就不小心睡著了...
江小君說我是失智老人,一點活力也沒有,
嗚嗚~我也不想,但是真得很累咩~

 

os~太冷了,一整個晚上都好想吃辣炒年糕+雞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