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週不算忙~因為老大出國開會了,
雜事依舊不少,足以讓我每五分鐘來回走一趟或是接不完的電話。
(幸好老闆願意讓我們請PT阿)

我們家新來的小朋友很乖巧,
雖然對我這急驚風而言,他動作實在是有點慢,
但至少她是很願意學習的那種,
剛好趁機培養一下她的戰鬥力,
於是把一些聯繫的工作交給他處理,
簡單的告訴他一些流程、需要注意的細節、整理的方式...,
希望下下週,他已經練習了N次聯繫該掌握的重點^^
(私心~現在趕快練習,明年辦會議時他可以多幫忙點)
(擔心~會不會現在苦毒他一下,就又把她嚇跑了==a)

三不五時的偷看一下匯率,
原本打算趁出國時把我的財神卡刷滿,
不過富邦master還是要收2.05%手續費,實在有夠貴的,
加上美金持續的澇賽,讓我不小心的就手癢一直換錢,
這時候帶旅支還是比刷卡划算吧!

近兩週回家後,每天花一小時的時間蒐集出去玩的資料,
但是NB罷工後,現在用慢到睡著的桌機,
真的是也讓我很無心排版整理,
所以直到現在資料都還是原始貼上的亂七八糟,
更不用說把那些弄成自己的筆記了!

也許,等我一到那邊看到陽光海水,
我也只想躺在沙灘上發呆了~還排什麼行程XD

祈禱~讓我這懶惰鬼度個好假吧^^  (真的等很久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