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時候,我不得不說很多人真的很自私!

為了自己的方便,為了掩飾自己的錯誤,
可以很輕易的找了理由,要求別人去接受這一切,
理所當然的認為別人應該要去體諒自己這些行為有多麼的不得以~

我承認我脾氣差,
但是我也不是不講理的人,
該承認自己做錯的時候,道歉絕對不能少,
你好好道歉,我氣消就算了,
不然,我只會更生氣,覺得你只是找理由牽拖...

2F的阿伯,
我不管你想在家裡養什麼,那都是你的自由,
但是你家魚缸漏水還是忽然破了,
弄得別人一開門就被你的魚缸水滴到(很噁耶),還有魚掉下來在那邊跳阿跳的,
那就是你應該要去處理的問題。

三番兩次造成別人的困擾,
你是不是應該要先道歉,而不是找理由推拖,
對不起三個字很難說出口嗎?...
那就想辦法不要影響到別人就不用說這三個字了!
我想要的不多,你只要客氣的道個歉,
把不該出現在我家的東西都帶走,其他的我就算了...

你說:我是你爸爸的朋友,你們都是高知識份子,講話不要這樣。
我才想說:若你覺得你們是朋友,那你更不應該這樣對待朋友的家人,不應該這樣欺負人。
誰這麼衰要當你這樣的人的朋友呀?


我沒有義務應該要替你收拾整理,
你也不能理所當然的要求我要接受因為你所謂的意外害我被魚缸水弄到,
尤其~你沒有先道歉,你又怎麼能要求我一定要原諒你?
你叫你的兒子下來撿魚,
你怎麼會不知道你掉下來的魚、水草、泥土、塑膠片...全都在我家院子裡塞成一個死水池一樣?(不要不承認,我有錄影拍照存證喔)
你撿了你要的魚,卻沒有要把其他東西帶走,
就任憑你不要了的東西在我家院子躺著,然後你開心的回家吃飯?

我卻要倒楣的把被你弄得滿是魚腥味的院子打掃乾淨?

還有,半夜你家小孩在那邊蹦蹦跳跳,影響到別人的睡眠,
要不就是大人自己在那邊吵架,放小孩在旁邊吵鬧要自殺,
你不想睡覺是你的事情,但我很需要好好睡覺,
你想跳樓,請去別的地方跳,不要害我身心靈會有陰影...

誰家沒有自己家裡的問題?
請自行好好的處理,
不要總是影響到別人後,不道歉又還理所當然的要別人體諒你有多委屈...

名為社會上的高級分子,
其實你處理事情的態度實在讓人不敢苟同

兩小時後的剛才,又倒魚缸水下來,一天兩次,很好~

我已經跟警察局備案了...
做人真的不能太過分阿,
否則就不要怪別人對你不客氣了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