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第一次的筆試和初次面試通過,
昨天5/14 10AM是約定好的二次面試時間,
整個就是緊張到不行。

因為想破頭都不知道他還要問蝦米鬼,
前一晚MOMO還很熱心的幫我批改面試要說的稿子,
像是一些自我介紹、為何應徵此工作、有無相關經驗...等等,

最後的準備功課就是查了一堆飯店、房間內相關物品的英文單字

如果他要考些打掃的事情,至少還講得出來哪些要整理...

早上八點十分出門坐公車,冷爆了,連呵氣都有白煙,
柏斯的天氣變化真大,前一天我還穿短袖,今天就穿保暖衣了。

因為AGGIE在我前面面試,在等待的時候就不斷的背單字,
恩~輪到我的時候還故做鎮定的走進去,
今天幫我面試的是她們的小主管,看起來很精明幹練的女王(真希望我能像他一樣),
(緊張~因為之前就是她一直拒絕我們...)
結果面試就像一般的面試一樣都問些基本問題,倒是沒考蝦米專業題目,
只是他講話超快,我都還沒抓到關鍵字一瞬間就講完了,
我只好請他重講,或是重複一次我解讀的意思詢問是不是這樣、然後再答題,
問到中段的時候,因為我的傻笑嗎,整個氣氛有些和緩,
女王漸漸露出笑容,也讓我輕鬆了許多...
面試出來的時候AGGIE還問我說怎麼可以跟女王有說有笑的...(我的破英文娛樂了她嗎)

最後他拿了我的護照,給我填些員工基本資料表,交代注意事項,
並且安排明天要來教育訓練,
唷呼~我通過了,我被錄取了又踏出成功的第二小步了,真的超開心的拉!

吃飯時,還硬是回想了所有考題,
要幫lydia小姐建立信心、再次挑戰。

接下來就是我們要去瘋狂採購上班行頭的恐怖下午。
(澳洲人的白襯衫真是給他貴到嚇死人,一般店面一件就要59AUD,
 幸好我們知道OUTLET,趕快殺去找便宜貨。
  戰績:白襯衫-寬鬆不能有做腰身17.95,黑褲子9.95,黑皮鞋29.95)。
心裡不斷os當初不應該鐵齒說用不到的,
提醒來wh且想在CITY工作的人帶此裝備來

因為上述那些東西在澳洲買是又貴又醜,真的是良心建議..

&&&&&&&&&&

今天中午趕工縫褲子~
老娘我活到這把年紀,
第一次受到這麼大的刺激~褲子居然太長要縫短,
只能認命外國人真的還是腿長很多...

一點半出門坐車出發去教育訓練,"真巧阿"這時間剛好下起超大雨@@",
飄飄長褲就變成雨褲了...

下午兩點半進入PINNACLE開始教育訓練,
今天總共八人,之前還一直以為只有我跟AGGIE,
一開始是填了基本資料表,還有辦勞退的資料卡,
接著就是大主管來]講解工作相關的詳細事項,
包括PINNACLE的簡介、工作注意事項、工時登記、薪資、請假...等問題,
其中還特別說明去BUSWOOD工作的部分,我也好想去那邊上班喔。

眼睛看著超小字電腦的POWERPOINT,
耳朵聽著像是快轉一百倍的英文課程錄影帶,
我覺得 我快發瘋了,根本就是嚴重折磨我的心靈...
雖然說他是挑重點講,但我還是覺得太困難,
幸好小手冊都有詳細說明還可以自己讀,
只是會讓人很怕以後工作怎麼快速且正確的去了解主管的意思阿。

結束時,有問說週五六日可以工作的舉手,
真可惜hUNGRY JACK'S排定了教育訓練,賺不到這次週末薪資了。
*(薪資平日18,週五晚上到週日22.3稅前)
其他時段要再等他安排了,只是現在是淡季,飯店生意不好,
真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會幫我們安排^^"

ps‧去警察局辦良民證,聽說是44.5AUD,
 
另外還有一個教育訓練認證課程50AUD→聽說這到東岸工作一定要有的證照,
真的是還沒賺到錢就花大把錢在上面,

只能安慰自己說~現在是在投資自己的未來

真希望能趕快接到工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