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十二點上班,明為上班實為拍照的日子,
因為也是我最後一天在草莓園上班,
所以更要好好努力把該拍的照片都拍好。

一到工廠,車超少,週日應該很多人都不來上班吧,
加上前幾天已經很多人離開了,
大家還開玩笑說今天不是來上班的,是來玩的。

包草莓包一包我就跑去拍照了,
到處去找大家拍畢業紀念照,
還有感謝Elly和Ivy幫我拍攝拍我包草莓的樣子,
這真的是很難得的紀念,
因為回台灣我應該不會再有機會穿圍兜兜包草莓了。

中途插曲:
RYAN小朋友穿圍兜兜超可愛的,
好想幫他在胸前別個手帕,拉著他的手帶他去上課XD

最後一小時是超級歡樂時間,
因為坐我後面的韓國人一直在跟我聊天,
一直問我年紀阿、接下來的計畫阿,
但講一半他突然說~wiil you go to kumbia?
我說"YES"
他就攤攤手說~i'll go there,so i think we will meet there
(意思就是說現在不用聊這麼多,反正還要再見面@"@)

然後我太無聊了,就開始拱他唱歌跳舞,
他也很耍寶,真的就超大聲的又唱起來,
然後唱一半還拍我說~因為我叫他唱歌所以他包的比較慢了!(哈)

下班後,大家跑去外面農場招牌邊拍個大合照,
突然覺得有些離別的感覺了,
(雖然這些人大部分兩週後又要相見),
不過我還是要說~
草莓園再見了!
這三個月來感謝你給了我工作,
給了我這麼我多回憶,
當然也幾乎讓我要拿到二簽了 ^^

ps.草莓園的綠色圍兜兜我還是帶回家作紀念了^^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aramiaw20&book=5 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