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 莫名的出現颳颱風似的天氣,
風大到站在路邊會吹到頭痛,
雨大到半夜要衝去搶救放在外面的鞋子!

連續兩天的狂風暴雨之後,
今天上班是鐵定不好過的了,
都是爛草莓,偏偏還不給包second!
一整籃拿下來,頂多只能包個兩三盒,
剩下的全都是垃圾丟掉。

今天實際工作時數是八小時,
手飛快的做八小時,
很可惜的是~幾乎都在丟垃圾,並沒有賺到錢(泣)。

更慘的是~今天是周六,我們的checker沒來上班,
來了阿婆和G魔頭站台,
嗚嗚~今天已經夠難包了,卻還派兩位魔王來搞我們,
有沒有這麼狠心阿...

從早開始就不斷的聽見我的名字被唱名,
點播率本排最高就我了,
整天下來被叫到有點神經質,沒叫我我也以為有叫我,
而且,阿婆也常眼花看錯,不是我的也叫我><"
是怎樣,綠色跟橘色藍色明明就差很多...
到最後阿婆也懶得講為甚麼要退,
回去座位上還要自己找@"@
真的很累(一直翻、尋找可以包的草莓真的眼睛很累),
最後已經不太想包了,坐在位置上發呆,
讓脖子休息一下...

回家一算,今天真是虧大了,
時數這麼多,但平均算起來賺得比時薪還低,
嗚嗚~本周挑戰失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