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回做packer已經兩周了,
慢慢習慣包草莓的匆忙生活,
現在每天在挑戰自己的極限,看能進步到甚麼程度!

一開始,練習著一籃草莓拿下來要快狠準的拿到正要包的size,
→學著左右手輪流拿草莓,中間不停下來喬草莓,
→學習兩手同時拿草莓一起放進盒子,
→練習不看盒子,盯著籃子快速丟丟丟,
→現在我要學的是如何兩手同時pack兩盒草莓...

說真的,我左右手真的有點不太協調,
當右手很靈巧的把草莓放好,左手經常還會停在半空中發愣,
腦袋也知道把草莓丟進去就好,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會傻住...
(大概出國後更沒有練習用左手寫字,更笨了@"@)
慢半拍之後就變成還是左右手輪流放,
沒辦法保持那固定的律動...
只好再繼續多練習囉,
"傳說"草莓季還會有四周,
希望在結束之前,我可以練習到每小時穩穩兩條的速度,
不管checker很鬆還是嚴格,我都要有這水準...

最近似乎終於是草莓旺季了,
每天幾乎都有五小時以上的工時,
今天更是一口氣拼了十小時,
有累,到了下午的時候脖子和肩膀已經抗議了,
整個酸痛到不行,
雖然也可以選擇就坐著發呆不包了,
但是想到難得可以賺錢還是繼續拼下去,
盡量讓手繼續動作...
我想,因為包草莓,我培養了難得出現的毅力 ^^"
os.會不會以後回台灣看到草莓就不自覺的想要給他包進盒子裡,哈哈!

回家後我跟千小豬說~我為了賺錢打破了我以前"累了就休息的"想法,
果然是有為五斗米折腰的感覺,
→(講完自己都有點猶豫,是這樣意思嗎,中文好像真的有退化的跡象),
千小豬說~人家陶淵明好歹有田有雞,不上班也不會餓死,
你蝦米都沒有,努力一點包草莓吧!哈哈哈...

一一" 有被打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