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八點上班,
連續工作第七天居然要這麼早開工,
五點半有醒來一次,但是累爆了,又躺回去睡...

懶人鬧鐘響了千百回合也叫不醒我,
六點五十分我完全醒了~
我夢見颱風天我開車在路上,
雨大到看不見前面的路,
第一次不小心差點撞到路邊的樹,
第二次跟對向車交錯,
最後,就往山谷衝下去,
然後我就醒了...

是怎樣,台灣強颱應該還沒影響到澳洲來,
我是發甚麼神經病...

ps.肩膀好痛,右手無力,好像應該要放假了,但明天是連續第八天要工作...
我想老天爺大概聽見我想賺錢的聲音,真的來實現我的願望了,
所以我要懷著感恩的心情去工作(哈~自我催眠到這樣也不簡單了吧  )

話說後來宣布了各地上班上課的情況,
大家都抱怨說~那可惡又沒用颱風很討厭,
中秋假期來一趟,週一又要下大雨天的去上班,
唉唉~真是可憐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