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FEB.09 參觀了 Melbourne Aquarium 其中的企鵝館 (詳細遊記)

看著"櫥窗裡"的企鵝會聽管理員的指示排隊等食物,吃完還會排隊下樓玩耍,

快給人家吃咩 大家要排隊阿

就覺得這工作實在是太酷了,

而且當時站我旁邊的就是澳洲當地的高中小女生,正在實習作記錄...

真是超羨慕的,我也很想要體驗一次看看呀(可惜我英文太破了 XD)

附註:想看完整版的Melbourne Aquarium照片可連回無名(點我點我)

 

前幾天在逛網站的時候看到這個新聞~

海生館舉辦:今夏最冷的工作~2009一 日企鵝飼育員,徵選活動。

YA!太酷了,我要報名,結果報名表填寫到一半就腰斬了><"

因為還要寫自己對於世界海洋這個主題發表遠大抱負,

 基本資料填寫 報名表   

要去生個圖片或影片的自我推薦,

我還以為資料寫寫,海生館會叫我去面談才決定...

結果又是要看人氣~經由網路票選,搶奪此工作機會→網站公告說已經出現灌水現象(攤手)

 

如果大家也對一 日 企 鵝 飼 育 員 徵選活動這活動有興趣,

也可以趕快上網報名喔,到7/10截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