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五趴趴走,晚上就東摸西摸到很晚才睡覺,

周六早上睡到快中午,眼睛還是很腫,

後來殺去吃KFC~千小豬說他要狠久才能再吃到美味的烤翅桶!

恍神的店員居然把紐奧良堡拿錯成卡拉雞腿堡,討厭耶→幸好今天的油是剛換過的XD

不過後來第二次點餐看見紐奧良堡還真有點失落,

KFC也太黑心了吧,那樣無料堡要賣135套餐,跟廣告拍的都不一樣阿... ><"

後來anson也來了,為了吃,大家都變得有行動力了嗎?

散會後,在誠品看完兩本書,好開心。還一直掙扎要不要買繪本(貴)...

 

晚上托大頭老帥哥的福,跟著去吃了一頓王品,

謝謝名為學妹的姊姊請客,也祝福你去澳洲一切平安順利,有問題CALL我。

 

周日早上還是狠早起,怕要拿給千小豬的東西在一瞬間我又忘記了,

開始翻箱倒櫃的找東西,其實也沒甚麼值錢東西可以給她帶去的 = =a

九點五十分出門,殺去錢櫃唱歌,

學生價~歡唱五小時每人249+低消69,又要再次強調有學生証真好用!

下午三點五十又再坐車去台大後面巷子的玥飲軒

今日成員~千小豬(主角),馬麻,宅男弟弟,anson,小新歡,大頭老帥哥,cara。

真是熱鬧,千小豬超人氣,大家都來幫他開歡送會的嗎?

還一直說我那大頭老帥哥喊的太諂媚→我明明就只是遵照他本人的意思 XD

一聊就聊到七點半才離開,又在附近隨便吃點東西,

回到家,看著第三次的無敵浩克(The Incredible Hulk) ,居然不小心就睡著了@@"

 

原來晚上滷蛋有打給我,我在外面沒聽見手機響,花生甚麼事情嗎?諮商輔導以秒計費阿 XD

小李你傳的訊息我有看到,謝謝你的關心和鼓勵,我橋一下時間看看能不能跟大家一起去吼。

醒來後發現髒兮兮有打給我,是要跟我講通化夜市攤嗎?

 

洗澡後上了MSN,正妹說他也有打給我,

可是我的手機真的沒有正妹的未接來電記錄耶@"@

好奇怪,現在小P已經爛到連在台北市都會莫名其妙沒收訊了嗎?

降是好事還是壞事哩?

ㄚㄚ~可是我很懶得換手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