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長不大,
總是像個小孩子一樣,
任性的希望別人照顧我、包容我...

很多事情 也許我一定都懂那個道理,
但是我不夠體貼,沒有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想,
很多時候讓別人不開心了卻不自覺...

在我看來或許不是甚麼多嚴重的事情,
但只要對方介意,我就應該要懂得尊重。

連續兩天兩件事情,
讓我也有嚴重打擊到,
難道,我真的有這麼搞不清楚狀況這麼白目嗎 ><"

要不是剛好看到MSN暱稱,
我大概根本不會發現有這麼嚴重。
那~假如我都沒發現,當事人不跟我講,旁邊也沒人告訴我,
這樣的不愉快會要持續多久,
想到這個,就讓我覺得很難過
泣....
也許 我不夠替別人著想,
也許 我只懂得直來直往的相處方式...
如果 我得罪了誰 ,
還當我是朋友的話,請直接告訴我吧,
我會感激你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