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FEB.09 行程1:參觀了 Melbourne Aquarium ,
Melbourne Aquarium Cnr King & Flinders Streets Melbourne 3000 Victoria Australia
Phone: +61 3 9620 0999
交通資訊:搭火車到Flinders Station下車,走路五分鐘或搭免費的city circle,
不過我門今天是開車到spancer st.停車(當然是因為假日免費),
然後轉電車75過去的(假日下午四點以前電車也是免費的)。

LP的資訊真的是年代久遠,書上本頁又被我用紅筆畫上一個大叉,
門票早就已經漲到貴死人不償命了呀(攤手)→Adult: $31.50 (
詳細票價表)
本來心痛到想放棄這個行程,但又覺得很可惜,
牙一咬~就算被騙,也要先當過"番仔",回家才有故事可以說嘴XD
也許是我們長得太可愛了(明明就是看起來太窮了),
應該只有學生証才可以打折,但是他看看我的YHA卡,
很阿莎力的給了我們Concession: $19.50,
當時真的覺得有賺到了,還興高采烈的付錢進去。

整個展館並不大,大約兩小時就可以逛完了,(
看全部照片→點這邊點這邊)


第一關~
企鵝館
看著"櫥窗裡"的企鵝會聽管理員的指示排隊等食物,吃完還會排隊下樓玩耍,
  
就覺得這工作實在是太酷了,
而且當時站我旁邊的就是澳洲當地的高中小女生,正在實習作記錄...
真是超羨慕的,我也很想要體驗一次看看呀(可惜我英文太破了 XD)

忽然一個轉頭發現~旁邊有隻企鵝很孤僻,
自己一個人默默的面壁發呆,其他朋友都早不知道跑去哪玩耍了
 
他大概是企鵝界的宅宅吧 XD

第二三關~
水底生物館(包括魚類和貝類)
唯一只記得NIMO,小小的,顏色好漂亮,小朋友都一直趴在櫥窗上不肯走,

至於其他,甚至連親手摸過的海星,一丁點也不記得...
每區的導覽人員都很認真的解說,但還是老話一句~英文太破聽不懂

中間有一區是假360度的觀景區,裡面有各種特別奇怪的魚,
只是要人去繞,比台灣的海生館還遜,
不過我失望太早了,穿過小隧道,就發現了大驚奇~
  
真正的360度的觀景區出現了,真的是非常漂亮,覺得錢沒白花了XD
而且一走進去時,他就剛好出現在我頭頂上~

這時候的我,根本就跟旁邊的五歲小還沒兩樣,開心的哩>///<

第四關~鯊魚館
當一群鯊魚遊過身邊時,雖然隔著櫥窗,還是會有一股寒意,
莫名的打了冷顫,尤其是他眠家老大     ↓↓↓

與鯊魚共游 ↓↓↓ 也是這邊其中一個賣點,超刺激阿,

可是因為太貴了,印象中好像要180aud,我就默默的棄權了,
現在回想起來,會有那麼一咪咪覺得很可惜,
畢竟回到台灣之後,我去哪找鯊魚跟我共游阿...@"@

出口處,一定要有的gift shop,
小朋友就是這樣,裡面都沒多認真在看,買東西倒是精神都來了XD

   一進去就看到好多baby的衣服,
   怎麼會這麼可愛呀,好喜歡,
   令人愛不釋手,超想就這樣掃掃貨帶回家XD
   龜毛很久,還是決定不買了

   很貴,一件39.5aud,
   重點是自己還穿不到,超心酸~
   呼~我成功的克制住無止盡的慾望,嘉獎一支!

 商店裡有很多主題的周邊商品,其他的不知道照片去哪了,
幸好我最喜歡的還是鯊魚系列沒掉進黑洞。

  
  東看西看,甚麼都覺得好可愛,
  默默的又把錢掏出來買了 = =a

  雖然進來前都跟自己說~
  這種紀念品貴又沒太大實用處看看就好,
  但真的就像圖片一樣,

  
  進來後總要買點東西才甘願出去>"<



準確的在兩小時逛完了水族館,
心滿意足的搭電車前往下一個行程~victoria market,
準備要去好好吃一頓了。

遊記最後心得:無名爛爆了,真想休掉他!
沒有自動存草稿功能,為了弄個圖,搞了我好幾次才順利編輯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