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很誘人吧,
這是我們一群人散步時的某段對話...

最近每天都吃太飽,
而且有了體重機,確實的知道自己真的胖很多,
沒有腳踏車,就多走點路好了,
於是飯後大家都一起去外面散步,消耗一點熱量。

外面沒太多路燈,
天很黑,也顯得星星特別亮,
這也是我喜歡澳洲的理由。

一路上,拿著手電筒,邊聊天邊散步,
我們笑說~這很像畢業旅行出去夜遊,
好令人懷念的感覺唷^^
從小低年級是去半天遠足、高年級有一整天的郊遊、
國中三天兩夜、高中四天三夜,大學七天六夜,
那...我們這一趟應該是博士班畢旅,因為要玩一年這麼久,...(哈)

澳洲鄉下到處都有整群袋鼠,一直妄想散步時可以發現袋鼠窩(我瘋了),
想起昨天上班路上,還是第一次看到袋鼠打架,超新鮮,
很像小朋友在玩呼巴掌(還是因為太遠了感覺不到殺氣),
剛好有車來了,大家還開玩笑說~
我們應該要立個路牌"每天晚上八點,請小心有一群袋鼠出沒,
這一群袋鼠很多種顏色,有點吵,多少會自己閃車,但還是請駕駛留意"。


還有很多好笑的對話,其實我已經有點記不起來,
但是留在腦中的記憶是整路笑聲不斷,很熱鬧也很開心。

我可能不是個會為大家帶來歡樂的人,
我都只負責一直笑,笑到肚子都痛了。
雖然我知道日記這樣寫,mark要是看到一定會驕傲,(~他很自豪的~)
但還是要真誠的謝謝他,
因為只要有他的地方就有笑聲...

到澳洲的第2站又認識了這一群朋友,
我想,這三個月的草莓體驗旅程,我應該不會太孤單...

ps.繼E大後,steven很像我們另一個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