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因為還沒有開始工作,
加上現在交通不方便無法自由出門逛街,
大家在家裡好像都快悶壞了...

吃完午餐,馬上就看到麻將桌又經搬出來開戰,
我本來也想湊一咖一起打,但是剛好msn上有事情要討論就沒加入了。

阿姨回來的時候說~你們的生活也太糜爛了吧,跑來這邊還在打麻將,
不過,最好笑的是~因為晚上家裡有客人,
吃完晚餐之後,整個是玩瘋了的畫面:
吃飯、喝酒、打麻將、唱KTV
有沒有過這麼爽的背包客阿!

有,就在這邊,一群快20人的這個歡樂屋裡。
也許,再過不久,除了周四的shopping night,還有其他固定的特別日,
EX:周五舉辦星光大道歌唱比賽,週一麻將大賽...

附註:感謝mark先生熱情提供他去交際應酬來的半瓶啤酒,
我才能又喝到一種新牌子的啤酒,好像是***gold(其實我不知道名字),
雖然入口有點酸,但還不錯喝,
我跟penny還說我們要自己去買一打來分,
果然是越來越有酒鬼的傾向。
但其實我是很少喝酒的,尤其在外面...(我是乖孩子,羞)

附註:隔天早上睡醒上線,大阿姨看到我的msn暱稱,
馬上就打線上電話來說~小朋友,你們住那天也玩太兇了吧!
而且昨天唱歌的KTV原來是大阿姨買來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