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Calbooture這麼多天,
沒有一天不是吃太飽的><"

只能說阿姨煮的真的很好吃,忍不住就多吃了兩大口,
每天都說要減肥,每天都還是吃很多...
明明就還沒開始上班也吃這麼多東西,真得是很糟糕。

晚上,當我跟親愛的媽咪講完電話,
旁邊一群人推著我去量體重,
還說要量兩次算平均值(怕體重機其實是不準的),
不過,我想我真的是胖了很多,
無論量幾次都是胖的,泣!
慘囉~整整胖了有五公斤了...
還被笑說這是實胖,因為我沒有便秘的困擾,
整個就是真的胖了...

只是很不解,到底為什麼會胖這麼多?
以前在台灣也是吃這麼多,
天天吃宵夜,要不就是一天到晚吃到飽,
究竟是哪邊出了問題?
難道,真的是老了嗎?嗚嗚~

大家說也許是運動量變少了,
出國前都還有練瑜珈,
在perth也至少是天天都走路一小時,
現在,不是窩在家就是坐車...

也許,之後我也會加入背包客棧回文行列~
標題:來澳洲至少胖了6-8公斤...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