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我會在PERTH過完冬,先繞去Darwin玩個一兩週,
十月才要飛往Brisbne-真正前往東澳,
但是背包客的名言就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阿",
既然perth已經玩的差不多,也沒辦法流水般賺錢,就想換個地方玩了。

一開始是Adelaide vs Brisbne的拉鋸戰,
因為一直很想去Adelaide看看想念的學校之一(就算不能念也要去看看),順便去滑雪,
但是我得到的柑橘園工作資訊不多,很怕到那邊沒工作、飢寒交迫的恐怖窘境,
而Brisbne是害怕東岸花費較高,要是工作也不確定會燒得更快,提早game over...

正當猶豫到快把頭髮拔光的時候,
剛好shower出現了,然後大阿姨打電話來給我,介紹了Sue阿姨給我認識,
在打探到草莓農場的狀況、也確定有住宿之後,
馬上火速決定要飛Brisbne,立刻上網比價訂機票,衝了!

感謝Dora的溫馨送機情,
讓大包小包行李的我們沒有太辛苦的到了機場,
只是苦了他迷路了一個半小時才又回到Morley。

20080625,1325 Virgin blue,
四個小時的航行時間,我要離開perh了,
瞬間又多了很多不捨,還有些對不確定未來的緊張。

廉價航空的位置真的是不太舒適,→os根本是坐到屁股都快痛死了還沒到,
雖然不遠,但沒有得吃,還是覺得有刻苦到,
重點是,這樣一趟也花了我們262,真是貴死人的機票。
(大家都說很便宜阿,雖說是國內班機,但其實都超過台灣飛北海道的距離了,
 換算起來也是覺得不貴拉,只是一下戶頭被扣掉這麼多錢就是有一點痛...)

20080625,1945準時抵達Brisbne,
(起飛明明有拖延15分鐘,機長一定有飆機)
當我們還在等行李的時候,阿姨打電話來說他到了,
快速到本來想用電話卡打電話報平安都還沒機會就被抓上車了,
嗚嗚~不過有人來接機的感覺真好(Jessica開車真猛) ^^

車程一個小時之後,來到calbooture,
果然是鄉間小路,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哪裡了,
反正路標都只有樹...
最吸引人的還是那美麗的星空,
讓我即使在陌生的環境,仍是有充滿希望的感覺^^


ps.晚餐阿姨煮了蛋炒飯,真令人懷念的香味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