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八號,我家宅男弟弟的生日,

本來想約他去吃個大餐,

想說反正他都已經在外面了,算順便吃飯吧→醬他就不能說不想出門,

沒想到他居然還是說~哎唷不用麻煩了,過甚麼生日,我懶啦!

嗚嗚~姊姊的熱情就這樣被拒絕了(畫圈圈)

媽媽說~既然主角不願意在外面溜搭,就買個蛋糕回家一起慶祝吧。

 

所以今天下午,匆忙出門 殺去給Tins剪頭毛,

幸好沒有等很久,在預估差不多時間內完成。

在這邊要順便幫Tins做一下廣告,

現在的店面在新店崇光女中站附近,(店面資料晚點補上 先敲我詢問)

洗頭時還有用涼涼的葉綠素熱敷上邊按摩,真蘇胡~我都快睡著了。

以前我一直覺得男生比較粗魯,也因為習慣給辛西亞剪 就懶得開發新設計師,

沒想到他比女設計師還細心,技術也不賴捏,

在確認長度時,他隨便抓抓就都很好看,我自己怎麼弄都是歐巴桑 @"@

Tins有空教教我啦,人家也想當正妹阿... >////<

*(謝謝doris介紹的友情價,ㄎㄎ )

 

匆匆跑去買了蛋糕,再坐車回家。

媽媽還特別為了宅男弟弟去我家廚房多買了幾個菜回家耶。

恩~回家看到弟弟的頭毛很想叫他去給tins剪一下,看會不會改造成帥哥宅男(還是宅男)

 

宅男只愛電腦不那麼愛我們,匆匆吃完晚餐,就溜回房間跟他的電腦相親相愛,

叫他出來吃蛋糕,居然還問~幹嘛要關燈點蠟燭 = =a

85度c買的蛋糕 

幫狠不想過生日的弟弟慶生還真的狠沒氣氛。

 

ps.媽媽說他剛剪了個不好看的瀏海,這次的家人合照不可以外流...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