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家千小豬生日,

昨天晚上2350為了怕我忘記講,就先說了生日快樂,

沒想到後來發現大家在她的非死不可上面爭奪排名,

千小豬真是人氣旺旺旺阿!

 

小新歡真可愛,還特別調了鬧鐘想在整點說生日快樂,

沒想到千小豬跑去吃午餐了,還讓他有些失落呢...

口憐的大頭老帥哥被追討禮物,

據說成交的是日文二級檢定筆記!

ㄎㄎ~千小豬你看得懂天才寫的筆記嗎@"@

 

今年千小豬在美國過生日,加上時差總共可以過37小時的生日耶!

不知道米國開趴好不好玩?

還有美國星巴克是不賣蛋糕的,真令我意外,(連澳洲的都有買了呀)

而且聽說迪士尼有壽星免費活動,真好,我也想去...

(不過千小豬說太遠了,她也沒辦法去...)

 

最後就是晚上跟+O一起殺去吃了MOMO!

真是開心,而且快撐死了。

好久沒見面啦,你依然是臉小族,真讓我羨慕,

而且你居然追星追到預購專輯了,真有活力耶!

相信我,這一年來我其實真的有胖,只是回來後有段時間水土不服才又瘦了一點 = = a

最後是再次恭喜你考上了理想的學校喔,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