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喬現在這個工作,還有確認是延後報到還是中間請假,

拖了很久才回覆馬麻可不可以去這趟中歐行,

只可惜,我還是晚了一小步~

 

就正當我們老闆很阿莎力的答應了放我中間請假去玩耍,

旅行社卻也跟我說~SORRY,太晚才確認了,沒有機票囉阿!

恩~真的是晴天霹靂阿   T____________T

 

照片那看起來這麼美的地方,網路介紹的小禮物,還有超浪漫的下午茶,

就這樣我都錯身而過了,

無緣的布拉格,無緣的2350班機...

嗚嗚~好傷心啦!

現在馬麻和阿姨一家子應該都在機場了吧,真好~

又不禁想說 我可以當行李硬要跟去嗎?

 

話說~昨天電話中又有位太太狠敢講~

說他不用多帶一個箱子出去,反正不會買甚麼東西...

但是,每當那位太太這樣講的時候,都是她會大開殺戒的時候= =a

這位太太,當然就是我那親愛的馬麻~>///<

 

好吧 你們就好好玩吧,

馬麻,大龐,記得要帶我和千小豬的禮物回來唷...

 

布拉格再見!維也納再見!

希望能盡快還有時間可以再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