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這麼黑

風這麼大

拔拔摸魚去

每天都不回家

↑ ↑ ↑   ↑ ↑ ↑   ↑ ↑ ↑

以上是喵喵小學的新課文。

出自於髒兮兮受"正妹"邀請 ~ 狠殺的"經過"福隆玩耍,而且還喝醉翹家的事情...

(硬要爆料,我好壞心 XD)

 

後段課文下次再續,現在沒有靈感了.

其實 是我根本忘記原文啦...

 

附註:髒兮兮抗議了,他說明明就不是那個"正妹"約他,降子誤會大了,

所以我來解釋一下,他說是一個"有男朋友的女生朋友"約的,

其實我只是要ㄉㄧㄤ他不理會我的翡翠灣邀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