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半夜又因為被蚊子攻擊,整個沒睡好(氣)
今天早上昏沉沉的來到辦公室,
正盤算著要先做哪件事情時~
忽然隔壁老大的秘書衝進來問小老闆~博士還好嗎?
這時候我才發現~耶~我家老大沒來上班耶...
(???發生什麼事情???)

原來在週末時,老大的心臟忽然出了點狀況,
被送進醫院緊急開刀,現在還在加護病房休養觀察中...

原本約好的會議,還有隔天老大本來要出國開會的事情,
都要緊急聯絡看怎麼處理,
當然,小老闆會接手可以幫忙的部份,
只是接著就是一陣忙碌,很多事情要自己想辦法搞定,
忽然覺得好像拔拔不見了一樣的感覺...XD

電話一直來,上頭的主管也有來表示關心,
大家都很意外怎麼會突然這樣...

很大的震撼~說倒就倒...
大家真的要好好照顧身體!
該吃的要吃,不該吃的要忌口,
最重要的是要多運動!
工作固然重要,但是自己身體更重要,
公司沒有我不會倒,我沒照顧好自己出了事情我會掛!

所以,以後老大看我早早下班去運動,
應該不會覺得我過太爽吧...
我也是為了能走更長遠的路阿 ^^"
喔~離題了,
重點是希望老大能早日康復耶...

PS.雖然說想早早下班,但最近怎麼都好晚還在公司... 嗚嗚~沒運動渾身不對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