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活動會場,好像沒有一天是準時下班的,
眼睛看電腦都看到快瞎了,上週還覺得眼睛超痛,
嚇得我還快速關上電腦先回家再說~

今天早上去國賓看了場地,業務員應該快被搞瘋了,
希望場地的事情能趕快搞定不要再鬼打牆了拉~

中午大夥在士林夜市附近吃了簡餐~
真不好意思,我們三個小朋友又讓博士請客了
*吃完飯,博士問說~你的椒麻雞如何?
我大概是吃太飽腦子沒辦法思考,居然很直接的說~外不酥內不軟
會不會太直接了 !!

下午殺上陽明山,一路上的車流量就蠻多的,
難怪飯店的小姐會提醒我們現在是花季,要早點去看場地早點下山...

山上的感覺真不錯,走進飯店也有別於都市內飯店的感覺,
雖然沒有氣派的大廳,但是小巧精緻的設計也讓人覺得心情很輕鬆,(最吸引我的其實是剛烤出來的鬆餅+戶外的小洋傘,真想就這樣坐下來吃個下午茶了XD)
簡單的和室房間,窗外的綠意,
最特別的室游泳池畔的感覺超浪漫...(美中不足就是邊邊有消毒水味)
在這樣的環境開會,應該也是種享受了^^

中間還有個插曲~去了the top~據說是陽明山後山看夜景最棒的地方!
南洋風情的包廂感覺真的不錯,居高臨下的眺望著台北市夜景~
也許下次可以考慮來個浪漫約會^^

回到辦公室之後,浪漫馬上就不見了,
開始趕著要把飯店資料整理好,
接著就是把預算列清楚,
這一弄居然就搞到快七點半了才回家~累死我了。
(真不知道接近活動時~我會不會真的要睡公司!!)

剛才看到這篇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23/131/22j3g.html
我絕對肯定我不是日本人,因為早下班我只會超級開心絕對不會沮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