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來恭喜豬豬牛大爺生日快樂,
同時也默哀一下~你跟日本、澳洲的WH都無緣了... (我好壞心的透露了你的年紀XD)

繼上周五晚上十一點半才下班的記錄後,我已經覺得~我不掙扎了,就努力做到會議辦完吧!

一早進辦公室開始,就有一堆突發狀況,
一個忙碌,喘口氣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五點了...
為什麼會這樣子,讓我來記錄一下。

今天是結標日,一早等著小老闆把計畫書做最後的確認,
就要把目錄編好,接著是送印,
word很不給面子的在這時候壞掉了~出現一堆亂碼,
完全不知道問題在哪裡,只好緊急找資訊中心的同事幫忙...
----這時候好像有地震,小老闆說~我們要不要去躲在冰箱旁邊-----
趁空檔,想說先去跑抽換文件需要補章部分+封條大小章好了,
這下才真的是大大驚~大小章被借出去議價了,而且還是去了金門~
這...有沒有這麼誇張,不是都先說好我們周一需要用印嗎??
為了怕來不及,當下決定把所有文件重做,用另一種章,
又是整個兵慌馬亂的準備文件,深怕不小心漏了哪一張紙。

等用印的過程,抽空修改預算表,
真的是很鬼打牆,明明上周五算都覺得是對的,今天卻發現有錯...
果然人在疲憊的時候,會出現很多短路現象^^"
11點半,word可以用了,趕快更新好目錄,將資料送印。
12點半,抽空連絡飯店需求更新部分+安排丈量會場製作設計物時間。
13點10分,行政處的同事說~原本的印鑑送回公司了~
         ~阿赫有沒有這麼賽阿 T________T
13點40分,計畫書印好送來了~燒滾滾的,
再殺上樓把用印文件備齊,清點後火速封箱,外出送件了。
14點40分,送件完成,了了一件事情。
15點20分,回到辦公室,繼續趕工報部資料~繼續跟著數字鬼打牆,
中途分心跟小助理追一下禮品的進度、
回一堆回不完的信件、還有一堆瑣事...
原本今天要動工作審查的簡報,但小老闆說他還要思考一下,
於是~我今天將近七點就下班了,結束了今天的工作^^"

回到家吃飽飯後,其實不小心睡著了一下~
真的是累到了。
打電話給壽星,完成最後一棒的生日快樂任務!

上線,看到黃公智偉很歡樂的暱稱~
恭喜耶~辛苦這麼久,終於看到成果了~不但順利考上還第一名錄取的,
我真的是打從心裡替你感到好開心喔^^
而且,閒聊過程中得知RC也考上了
(甚麼時候偷偷準備的阿~真不愧是會念書的菸酒生),
所以,這是突如其來的兩大驚喜耶...^^
唷呼~兩位報到後記得要請客阿 XD

流水帳記完了,
最後來哀怨一下~上周五是我們的員工旅遊,
雖然是個不滿意的行程,但是自己不能去玩還是覺得很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