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宅女有比較認真的想要好好把英文學好,
沒事有把之前買的書翻出來讀,
雖然也常沒讀幾頁就放在旁邊曬太陽...

前幾天MSN遇到E大,
剛好得知他回台灣後有考了新制的TOEIC,且考了850以上的高分,
看到他落落長的暱稱,於是硬纏著他問他求學的轉折經歷。
我想~他成功的關鍵就是~
找到目標後,專心的就是要做好這件事情,努力不懈!

其實,漸漸的我也發現了這件事情很重要,
因為,我總是三心二意的會想同時間做好很多事情,
所以好樣總是每件事情都沒有很完美。
我該好好想一想這段時間我的重點應該在哪邊了...

另外,最近看到這一則新聞:厲害!!國一小女生 多益考960分
雅虎網頁: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528/78/1k9vt.html
扣除他有先天優良雙語環境的優勢之外,
也是自己本身很努力,且真正享受學習的樂趣。

跟美蘋吃飯聊天時他提到他爸爸,
當年六十好幾也還是在自學英文,每天練習,
於是某年他們出國旅行時,老爸爸還可以自己點餐、跟服務人員聊天。

學好英文或許不是簡單的事情,
但應該也沒有困難到無法做到,不然別人是怎麼學會的...
我也要幫自己創造個學習英文的環境和毅力,
希望有天我也可以呱呱叫講英文啦!
也請大家把你們認識中英文都通的朋友介紹給我認識一下...沒事逼我講講英文

ps.人家說當你做夢時也會講英文,表示你又向前邁進一大步了。
這是真的嗎? 我也快要開竅了嗎?
從澳洲回台灣之後,好像經常做夢跟人家講話是講英文,
醒來的時候雖然不記得講了甚麼,
但是~原來在夢裡我的英文這麼流利阿,怎麼好像都沒有卡住講不出來...
那以後去面試的時候,可以轉換成做夢模式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