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picking的第二天,我可是帶著十足的戰鬥精神來工作。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supervisor有觀察picking的狀況,
他說~今天自己採自己的,
誰也不要等誰採,自己負責自己的一個bin。

對我來說這樣也不錯,
因為有精神的時候可以瘋狂採,
真的採累了要休息也不用擔心會對不起其他組員。

今天的row果子依舊是小到不行,
但是比昨天更成熟,可以採的也比較多,
帶上昨天去買的麻手套+我那帥氣的蒙面罩檔蒼蠅(國家地理頻道那個),
我開始瘋狂採果子了!

因為男生覺得今天果子比較矮,他不想用梯子,
所以他幫我架好位置,讓我試著爬上去採,
當然,我又偷偷玩起投籃機的遊戲~好好玩喔!

不到十點的時候,karren打電話來了,
通知明天早上七點半上班,今天下午要先去做paper work!

太開心了!好工作來了捏!
原本還以為要等到跨年後才能有機會過去工作,
沒想到karren真的第一批通知我們過去上班,今天實在是太歡樂了!

只是現在要帶著抱歉的心情,跟這邊的contracter說不能繼續做下去,
當然也是老實跟他說~畢竟這邊賺不到錢,另外的工廠是houry pay比較穩定,
他也是很體諒,明白我們的處境,
只是~農場工作未滿一週是領不到薪水的,
於是~我又多累積了一個農場體驗日記,NO PAY AGAIN!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啦,因為還挺好玩的,而且鞋子沒有淪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