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水果比較晚來,所以九點四十五分才上班,
剛好今天要搬家,
這也讓我可以悠哉收拾東西、移動到狹小的背包客棧房間。

九點開始整理新房間,大致把東西放好,
正準備要出門的時候,櫃檯的老婆婆說要我們登記資料,
剛好跟他再"提醒"少給我們一把鑰匙,
結果他就開始碎念起來了~我很忙,我要做管理人員、打掃人員....,
我都忘記他到底念了蝦米,只覺得真的有夠恐怖,
我都已經快遲到急著出們了他還一直念...,而且我居然已經聽得懂他的碎念了...

今日上班依舊是悠閒,
玩了不到一小時的折紙箱、疊紙箱,
就被叫去玩標籤和貼紙。

準備要出貨的水果上必須要貼上標籤,
工廠有很神奇的標籤機,
可以依照水果的大小不同設定不同編號,機器就會自己跑不同的間距,
雖然常秀斗,但是還是很好玩,
(至少比起kumbia要一顆顆手貼的快)。

大概三點半,標籤都貼完了,
於是就被叫去貼貼紙,
把準備出貨的外箱上貼上標籤~(包裝公司名稱、地址、食用時間...)
就這樣玩了一整天,到了下午四點下班。

正準備要去打卡下班時,
Kerren(主管)說~明天只做到中午就回家,讓大家可以回去準備慶祝耶誕夜。
YA!這樣就可以有充足的時間往city前進囉︿︿

然後因為今天包裝的水過是pear,我挺愛吃的,
就問Kerren我可不可以買一點?(水果一公斤一塊錢,可以水果吃到飽)
沒想到Kerren說~我直接送你一袋,當做聖誕節禮物!

YA!我整個開心到回家的時候抱著整袋的pear是一直微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