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0-6/12又到了Mrs&Mac's派工廠當女工,
雖然之前說的在工廠工作真的是很空虛,實在不是很想去,
但是為了機票錢,還是去當機器喵了...

話說前天早上睡夢中漏接westskills的電話,
但手機已經沒錢了,又還不太早想花30開始算儲值時間,
無法外撥確認工作,本來想算了,反正也沒有很喜歡工廠工作,
只是想說能賺還是要賺一下,不死心的發了封e-mail過去詢問,
運氣很好的不到十分鐘就接到電話告知下午還有工作機會,
上帝應該是聽見我需要錢的禱告吧...

前兩天運氣超好,來到了所謂"超肥缺"的位置:
派烤出來之後,從輸送帶上挑出次級品放籃子;不良品直接丟垃圾桶,
每隔十五分鐘要抽樣測量~挑12個派測重量和溫度是否到達標準。
大的派基本重量是200,小的party pie是30,溫度基本上都要70,
工作內容是很簡單無聊的,於是大部分時間都是在打呵欠中度過,
不過可以測量就特別好玩,至少工廠別的部門是supervisor自己做這工作的。
而且因為很無聊吧,大家走過來都會聊聊天,連主管也很愛聊天= =a
認識了一個菲律賓人、印度人、歐洲人(他說的地名我真的不知道在哪),
有事沒事還看到有人經過輸送帶就會摸走幾個派去吃...。

第二天晚上因為烤盤機器壞了,我先是被派去支援冷凍區,
工作就是把剛烤好的派,經過急速冷凍之後,再次確認良品要撿到籃子裡。
媽唷威,主管也真是殘忍,
讓我從烤爐直接換去冷凍庫,
冷到我帶了四層手套還是凍的,過不到一個半小時已經流鼻水了。
就在這時候又被叫去包裝區幫忙,可能因為我是支援部隊,
那邊的主管又給了我一個超輕鬆工作~
只需確認輸送帶上的派放平,看著他進機器包裝...
不過才不到十分鐘,就聽到慘叫聲,
因為原本以為不再有冷凍派可以撿的主管叫冷凍區的人去支援包裝區,
沒想到還有一批派冷凍出來,結果因為都沒人在那邊,所有的派都掉到地上堆成小山了...
於是又把大家緊急呼喊回去處理,
這時候真的突然覺得澳洲人做事情真的很笨,
也不禁懷疑依照他們雇用大批人力、丟派、浪費掉的成本,真不知道它們怎麼還能賺錢?
最後烤盤修好了,我終於又可以回去溫暖的地方了。

第二天因為很忙,這個位置另一個女生不舒服請假,
本來是有點不開心,因為他門說要找人幫我一起卻沒下文,
變成我都不能離開,也不能固定去休息十分鐘,上廁所也要找人幫忙顧才可以去,
本來暗自決定明天要好好休息不做了,
誰知離開時Supervisor突然問"Will you come back tomorrow?"
就像是被催眠的一樣,還是說
"YES"
(回家路上就一直罵自己是瘋了嗎)


第三天,就是苦難的開始,因為其實是production缺人,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前兩天我會莫名其掉的被帶到其他部門工作,
而今天剛好機器一直是壞掉的狀態,所以又是大量需要人力代替機器工作了:
一盤要放18-24個,依照派的大小不同,基本一行都是六個,只是三或四列,
不斷的拿起派,放到重死人的鐵盤上,再依序排列十八盤有些還比我高的鐵架上,
雖然說每三十分鐘工作會輪替,但還是拿派或放鐵架,一樣累。

突然在最後一天覺得錢還真是難賺,
真的有種從天堂走到地獄的感覺><"
嗚嗚~我想回原本的天堂部門阿,你們快點缺人叫我過去吧!
但不幸的一整天都在這跟鐵盤和派拼命,
基本上一整天下來,我的雙手臂已經快爆炸了,
本來說要提早走也是拖到十點四十五分才下班,,,
只是幸好今天是跟dora一起工作,還有聊天一下,
(dora還耍寶每拿一個派就喊:錢,10c...鼓勵自己要振作)
要是只有跟機車死韓國人一起工作我就真的是會發瘋了...

ps.感謝Lydia最後一天幫我和AGGIE準備的特製gruchiken,吃到超級滿足的,
dora也是快速喀掉特製華堡,然後一個晚上都在吃太飽想睡覺的狀態下度過...

小記:聽說晚上六點之後時薪有漲價到18稅前,真希望這是真的^^"
這樣這三天的工作就有賺到機票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