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排了一個新工作,只有週六下午上班,
據說是體育場攤位賣東西,超妙的, 
總之又是一個新的工作體驗... 

下午坐車出門,出了火車站之後才兩點, 
於是很優哉的拿著印著2000年且標示不是很清楚的地圖找路, 
沿路順便看看這邊的小酒吧、咖啡廳, 這邊週末的感覺就是很輕鬆愉快。 
因為距離報到時間還早,我跟AGGIE還很悠哉的在旁邊的公園坐著休息。

工作地點-
Subiaco oval ,今天是足球賽, 
看到一堆人穿著足球裝、帶著週邊商品準備入場看球賽, 
而我們是走工作人員走道進去工作, 心裡還OS說真可惜不是演唱會... 

兩點四十五分報到之後,把東西放到寄物櫃鎖好, 
三點就各自要到工作崗位去準備, 
我跟AGGIE就分開了→嗚嗚~超寂寞的。 

今日工作攤位編碼:213,地點在2F偏球場螢幕右後方, 
只是一上樓時有些哀怨~ 因為一起工作的夥伴扣除staff一男一女,居然其他四個都是男生> <" 
一個哥倫比亞人、一個巴西人、一個黑人(沒聊天不知道哪一國的)、還有一個看起來像大陸人的機車男, 
果真整個就是超無聊,畢竟跟男生本來就比較不好聊@@" 

一開始準備工作,炸薯條~已經有人去弄了;搬冰櫃~我搬不動自然是旁邊男生去; 
咖啡機staff自己整理;鐵捲門神力女超人自己弄, (這邊的女生真的很猛,難怪很多 台灣男生來這只能當女生用...) 
所以我就只點了冰櫃裡還有多少巧克力棒、飲料; 戳戳熱狗(還弄斷了一根熱狗),溫度到70度就夾進麵包裡; 
包了三個漢堡(已經有職業病,旁邊看嫌別人包得醜硬要去幫忙包)... 
然後就是等三點半正式開始營業~ 

工作內容很簡單,正職的staff主要是賣咖啡, 
我們五個casul員工就是分配:炸薯條、做漢堡、確認派和熱狗溫度OK就補充上架、收銀, 
但看來後面三個男生已經自動站好kitchen-hand的位置, 
所以我就莫名其妙的被叫去站收銀了^^" 
一開始會想說~瘋了嗎,叫一個裡面英文最破的來站收銀, 
後來才發現其實還挺簡單的~客人是先拿了東西才來結帳,並沒有點餐的困難程序, 只需要問是點哪一種熱飲, 
收銀機上都貼好了每一種項目和標價,照按就行了, 買幾個就按幾次,最後按小結就會算好多少錢, 
然後客人給多少錢輸入進去再按計算,就會告訴你應該要找多少錢。 
比較麻煩的就只有不小心按錯、有貴賓折價券的註明或是客人要收據... 
不過跟我一起站收銀的小哥倫比亞男生也很幫我,超有耐心的慢慢講解教我怎麼用...(他是好人) 
所以練習個幾次,都熟悉項目位置之後, 
我覺得自己又再次變成了生產線作業員
 嗶嗶嗶按的順手到有個媽媽還說你很厲害耶、超熟練的, 
殊不知這是我的收銀處女秀~哈哈。

澳洲人大概真的所得比較高吧, 明明都是賣些貴的要死又難吃的東西,居然生意還這麼好, 
還有很多人場場休息都來買一樣的東西,都熟到直接幫他按好了等他拿錢。 

ps菜單.炸薯條3.6、熱狗3.8、雞肉捲4.6、派4、漢堡5.8(真是夭壽-只有看起來很難吃的兩片麵包+很噁心的漢堡肉+CHEES+一點生菜一片番茄)、碳酸飲料600ml3.9、果汁3.6、咖啡3.6、熱可可3.5、餅乾 巧克力棒3.6、冰淇淋3.9... 
還有很多東西我忘記了,因為比較少人買。

工作空檔跟小男生聊天,他居然又問說~台灣跟中國是一樣的嗎? 
真的是來這邊很多人都醬問耶...(嗚嗚~還是很多人不知道台灣在哪裡阿,以後出門要自備地圖嗎
不過他是因為明年他想去北京旅遊,並不是因為政治因素拉! 

1530工作到1945,只有球賽中場的休息忙個幾次10-15分鐘, 
這應該是到澳洲以來做過最輕鬆的工作了(大部分的時間都閒到發慌XD), 
而且因為是假日工作,薪資還比較高, 
雖然時數很短,但真的是有爽到^^" 

本來應該要工作到20點,不過最後已經不忙了+最後是累人的打掃工作, 
所以神力女超人問我要不要先下班, 想說當然好阿,少那十五分鐘沒差,
不過AGGIE樓下攤位還在忙,還是要等他,
於是我就正大光明的跑去看球賽了。

雖然我連今天是誰來比賽我都不清楚,
不過走進球場的那一瞬間有震撼到,看現場果然就是不一樣阿︿︿
明明看不懂也還是看得有來有去,哈!

小記:回家的火車上遇到一個台灣女生,他說他在四星還三星的hotel做houskeeping賺飽飽,
public holiday曾經有賺到時薪破三十的,而且要求沒這麼多,
反而他覺得工作很無聊,賺到不想賺...
(原來做這種工作不應該去應徵五星級飯店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