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七次的HJs工作日,
出門的時候還是大太陽天,但是才走不到五分鐘,
忽然颳風下大雨了,風還大到我的維尼傘快開花,
有點像是颱風天一樣的詭異...
不過,大概五分鐘又停了,這大概就是澳洲入冬的天氣吧!
不禁讓我擔心起來~以後這種鬼天氣要是更嚴重該怎麼出門上班?!

今天同樣的是拼命做華堡的日子,
做到我都覺得自己像機器人的一樣反射動作了。
不過 今天剛去的時候是負責烤肉片,挺新鮮的,只是熱到爆炸了。
認識了一個澳洲女生,他動作超俐落的,
連弄番茄醬的姿勢都很帥氣,該跟她多學習。
但是中午他就被調去負責餐車道的點餐了(果然是利害)。

正職的夥伴們要輪流午休,
我有到另一區去幫忙做其他種類的堡,
雖然一開始有些不熟練,但是還是很開心可以多學一些其他種類的東西。

有趣的是~下午華堡區來了一個新人~忘記問他來自哪個國家,
經理開始講解整個流程,
讓我回想到自己剛來的時候~^^"
不過,他英文比我好多了,應該很容易適應。
經理教他幾次之後就去忙了,交代我教他,
就降~我就用我很破的英文講解他不懂的部分...
(我個人是覺得當了三十分鐘的師傅有爽到拉,
 但是他被這種英文很爛的人帶,不知道他會不會很哀怨@@)


看著他手忙腳亂的包華堡~還把堡都壓扁了還沒包好,
(說真的~華堡或是特製加大體積比較大,真的比其他的難包),
經理又回來了,拿了一個空漢堡和包裝紙給他練習,
還很好心的跟他打氣說~don't scare,i can,she can,and you also can do well.

忙碌的時間過很快的,一下就到我的下班時間了,
帶著快餓到爆炸的肚子離開,火速衝回家吃咖哩。
os.感謝Aggie塞給我了一包小薯,不然我可能還沒走到家就餓昏了^^"

廚師J臨時要我提早過去上班,六點提早出門要去餐廳工作,
幸好今天有便車可以搭,不然溼答答又隨時可能下雨的天氣還真麻煩。

今天上班結束之後,大家開始拿晚餐外帶回家,
離開前房東Chris先生問我說要不要喝飲料,
我說我上班時有喝一罐,剛剛有再拿一罐了,
他人超好的說~我再給你兩罐,這樣家裡其他的女生都可以喝!
(嗚嗚~他人真的超貼心的,好感動唷...)
最妙的是~他後面還補一句~here is not like HJs,we have food and drink.
真的是很好笑,他一直都還記得HJs沒得吃沒得喝的事情^^"

補充:回家後才知道今天Aggie上班到八點才下班,
中間有給她有休息一小時,當Aggie問經理說~我可以吃東西嗎?
經理還問說~你有帶錢嗎?那你可以先去前買,然後看你是要自己做還是請別人做!
挖哩勒~
沒想到上了整整八小時,居然還是沒有供餐!
這位經理會不會太誇張的小氣阿...

平常四小時沒供餐就已經很誇張了,上全班也還是沒有給,
聽到都有些覺得火大,不知道該說蝦米好@@"
再看到白人都是很"自在的"自己做免費漢堡吃,
就覺得台灣人真是太老實了,人家說不可以吃就真的不敢拿,
或許,該說這邊也是一店兩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