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週日,是個慵懶的日子,
因為整個澳洲都是family day,
幾乎是沒有商家開門營業的,連圖書館很多分館也放假→很爽吧,
重點是因此我們甚麼都沒得逛,
只有走去逛IGA超市。
(傳了短訊詢問是否今天須要去餐廳幫忙,但沒回應就自由活動拉)

晚上,帶了hungry jack's回家當晚餐,
整準備要大口吃華堡的時候,
房東先生呼喊我跟我說話~
有說感謝我讓他知道我願意幫忙,只是他一忙就忘記回覆我,
還有就是大致說餐廳的事情,包括中午可能要開始營業做buffet,
問我們是否時間上可配合工作,還有跟我鼓勵說英文可以慢慢加強,
重要的是有心學習、有熱誠,態度很重要...
講一講,他就走出來跟大家一起聊天,
就突然發現他其實很愛聊天的捏,
一講就有半小時之久 ^^"

後來,聊一聊他要去忙碌,
然後劈哩啪啦講一堆,我只聽到五分鐘後你可以拿到薪水...
結果等半天都沒看到他出現,
我們還想說他是不是一忙急著出門就忘記了,
才說著~房東就出現在門口叫我,
卡拉~我剛剛說五分鐘後你可以過來跟我拿薪水,你沒有聽懂我的意思吼...
ㄜ~真是不好意思,我真的沒聽到"我要過去",還在這邊癡癡的等^^"
(英文聽力果然進步得有點龜速...)

終於,我拿到了我在澳洲打工的第一份薪水,
雖然只有少少的39Aud(因為上週只有工作一天三小時),
而且只是臨時去幫忙的工作收入,
但還是很開心,總是有一點點小小收穫的感覺了。

希望接下來的正式工作能趕快敲定,
讓我穩定的賺進我的旅費吧,
求求你了老天爺,別再折磨我們脆弱的心了!
I need job,need money...i wanna 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