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閒的在家吃了早點,
下午出門去找工作,狂丟履歷,
基本上我們都是看哪間店好吃就想先去應徵
完全以吃為出發點(老闆也許會說請妳們來有點虧大了-吃這麼多),
再加上澳洲朋友的介紹,
感覺好像工作機會多了起來。

晚上,依舊是餐廳工作時間,
走路出門時順路去吃了電視上一直廣告的黃雞店chicken treat,
但是沒有想像中的好吃,有廣告誇大的感覺。

果然今天是歡樂的週五,
依照澳洲人的習慣,今晚一般的商家、超市會延長一小時營業到七點,
晚上的街道、餐廳、Bar都會格外的熱鬧。
所以今天是我打工以來第一次遇到週五,
也是第一次見識到真的忙到爆炸的日子。

果真一忙碌就會讓人頭昏眼花,
原本就不是完全熟悉工作的我就更累了,
幾回合下來已經有點腦力耗弱。
就在這時候,不知道是我聽錯還是傳的人講錯,
結果送錯餐了~送錯桌,於是讓先來的客人等太久才上餐,
"聽說"客人後來不爽,直接走人說他不吃了,
還說這間餐廳服務很差,以後要跟朋友講都不要來..
整個就是很冋,也覺得很對不起老闆害他損失了一桌的生意。
但是可能他覺得我是新來的,並沒有對著我罵,
也許也是幸好今晚生意很不錯,最後結算是平常天的三倍,
老闆心情好像很好,吃東西也特別多,
還一直跟廚師說多弄個Garlic Nann給我們吃。

廚師James很可愛,問說今天晚餐要吃蝦米,
我點餐說想吃有起司不要羊肉的,
所以今天吃到了起司混蔬菜的咖哩。
邊做晚餐,還邊跟我聊天,
他問起Lydia and Aggie,
我開玩笑說這麼想念他們吼?!
他說是關心朋友拉,幫我跟她們兩say hello,
好笑的是旁'邊的第二位大廚也比比自己說me too,help me say hello,
突然覺得這兩位也很愛耍寶。

一直到2330才完成了工作,
只是廚房還沒結束,就要等...
其實家裡距離餐廳很近,但是晚上要自己走回家是很恐怖的,
但是累了的時候就覺得不能馬上回家,幾乎都要多等快45分鐘就很累人。
真想馬上回家洗熱水澡睡覺。

坐在前面看雜誌,被房東和Nill說叫我沒事多看點雜誌,英文才會進步。
嘆~我也知道我英文不好啦,我也很想要快點進步阿,
別再取笑我了,嗚嗚~

回家的路上,房東對我說~工作上我比較急性子,也希望能服務的好客人,
所以可能比較嚴肅,但是下班後,我就是平常的我,輕鬆的,
希望你別介意我工作中有時候可能比較兇...
我笑說~我明白的。(雖然心裡OS說 你急我也不會因此就能做的比較好阿)

不知道他是不是想和緩氣氛,
突然房東說:Lydia and Aggie waiting for your food.
喵:yes,they all like eat curry
房東:maybe they say "mommy,i wanna food",when you back home,they say"mommy food"
瞬間,我覺得有寒風吹過...
不知道該講蝦米好,只能os原來他也有這一面阿 ^^"

就將子,我終於結束了忙碌的週五晚上,
回家要好好抬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