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很臨時的約了小金剛,
原本想吃個很久沒約成的晚餐,
結果,一不小心變成了殺紅了眼的血拼日XD
(希望小金剛不要介意我寫了這麼多秘辛)

很巧的,我們兩似乎搭著同一班捷運到了市府站,
還很巧的都在看著牌子找是哪一個出口~
跟sogo一樣超級方便的,都不需要出去就直通阪急了。

一進去剛好就是美食街,好香喔~
立刻就被某家冰沙給吸引了~(口水)
不過,我們決定先逛逛晚點再下來吃東西。

真的有點誇張,連上手扶梯都要排隊,
最扯的是我們繞了很久還是進不了uniqro...(有指定要到外面從忠孝東路入口進)
決定先去逛逛別的樓層.

上到2F,一入眼的是ASH(我不認識但搞不好很紅),
看到一雙不錯看的鞋,只是當我看到價錢後,就默默的把它放回去了。
→ 原價13800,特價9900,請告訴我~我的眼睛有沒有散光加深@@
再來又看到很吸引人的第二雙鞋(但我真的忘了什麼牌子),
很想給他偷拍照,但是店員好多,
原價6980,七折也還要快5000,
阪急怎麼都走高單價的阿,實在是有點買不下手QQ

接著就是去看小金剛最愛的狗頭包
這才是今日失心瘋的開始。
看每一個都喜歡,但實在不可能每個都買,
最厲害的是~很多款式都還缺貨咧,
我們還因此討論到有沒有空直接飛去日本玩,
機票+匯率那些算一算有沒有合~^^"

幾番猶豫考量後,小金剛很殺的決定敗下去了~還換到了一張VIP!

我在旁邊替他歡呼,
他在幫自己找理由安心的刷下去!
(他一直安慰自己說~你看,舊的都揹到快爛掉了...)
唷~就當年終送自己的禮物咩,多可愛呀~是吧~快點幫她拍照分享出來喔^^

看她心滿意足的買到了新包包,
我們再繼續往上逛,還換到了我的聯名卡禮券。

上樓後,直接就去集點兌換區,
小姐本來有問我們點數要直接換禮物嗎?
原以為不會再買東西的我們就說好,
直接換了open醬的馬克杯←有圖點點。

吃晚餐,也是恐怖的排隊循環,
根本就是太誇張了,沒有一間不用排隊的,
而且排了很久都完全沒有移動過。
原本想吃杏子豬排,但實在是快餓死我們了~
決定移情別戀去吃了"敵營的食物"。
喝~看起來小小一份,倒是吃的很飽,
心滿意足的,可以往uniqro廝殺了。

人很多,路很擠,
價錢沒有想像中的貴,但也不可能比在日本uniqro買便宜,
才說完,就傻眼的看到有個媽媽買了一整籃的襪子,
有沒有這麼好穿阿? 襪子其實賣得有點貴耶 ^^"

只是,先別想價錢貴還是便宜,
很多東西根本就找不到適合的尺寸:
我看見牆上的廣告,有兩件內搭褲很喜歡→目前都沒有了,
小金剛喜歡的毛衣→ 沒有適合的尺寸,
連我們才剛放下的一件鋪棉外套,一轉眼就被別人拿走了,
小金剛生氣的說"老娘想花錢買耶.都缺貨是怎樣..."
我倒是默默決定下週要找個平日來好好試穿褲子!

就在這一陣廝殺後,又花了兩千多,
(小金剛還問我說~有沒有看到我的眼睛很紅~XD)
人果然不能太鐵齒,
小金剛不應該這麼快換的...^^"

最後,我們累得決定去喝了冰涼的,
回到了一進來時的TSUJIRI
兩個傻蛋看了菜單很久後,各自選了一杯,
還很開心聯名卡可以打九折,
結果,拿到冰沙的那一瞬間傻了~怎麼這麼大杯阿!
難怪別人都是兩個人點一杯,還一直看著我們倆@@

邊喝邊說~
我們倆逛街逛瘋了,要不就是太貪吃,
居然兩個人完全都沒想到要兩個人點一杯就好!
哈哈~
我只能說,抹茶冰沙真的好好喝喔^^

最後,要回家作捷運,
人家都已經收攤了,
還差點以為就要被關在店裡面...

PS.忘了介紹~我們有經過一個法式甜點區,有展示現做的透明櫥窗,但我還是忘了店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