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點多,就被鬧鐘給吵醒,(但其實超累的,昨天站了整天還沒恢復體力呢)
今天特別乖巧,不敢賴床,因為是要出差搭高鐵的日子~
睡過頭的話,可不是等下一班公車這樣簡單...


7:15順利坐上車,不到一小時就到了台中烏日。
租車的司機大哥似乎很早就到了,電話接通時他很親切的跟我們揮揮手。

上午的行程是參加第19屆國家磐石獎得獎企業經驗分享會
其實,老實說我根本還沒醒...
一去到會場,就看到大家都在換名片,都很熟絡的樣子,
還有人自己就跑來跟我們博士寒喧了~真不愧是博士阿。

得獎企業自然有他厲害之處,
雖然很多部分都是我完全聽不懂得。
但其中一段的分享卻讓我感觸良多~
公司ㄧ路走來最重視的就是人和,董事長把大家當成是這個大家庭的一份子,
很照顧大家,所以每個人也都是很感謝他這一份情,
自然的也很願意多盡一點力,
大家感情很好,也因此不少是二三十年都在這服務的。

其實挺羨慕的,能遇到這麼堅定這理念的董事長,
對我來說,工作內容辛苦是階段性的,是可以忍耐的,
更重要的就是每天能開心和氣的工作,身心靈平衡也才能長久努力。
如果每天都還得費心思去處理烏煙瘴氣的人事問題,
或是花很大的力氣去平撫自己的情緒,
這樣哪還有心情好好為工作努力呢?
真希望老闆能明白阿...

午餐前,順路繞去勤美誠品綠園道,想去看看傳說中的植生牆。
因為誠品內規定不準拍照,我也不太好意思拿出來偷拍,
只能說真的是很特別的FU,
我們一群人還研究了很久那片牆上種的植物呢^^

中午應老闆強烈的希望,我們去吃了五角船板
那間雖然菜色普通,但氣氛不錯啦,
(大家都開玩笑說他是去吃石頭的)
餐點平平,最好吃的還是那鮮奶泥
我實在是太貪吃了,飽到差點都要吐了...^^"

下午,前往新社,
路上又應了另一位同事要求,先去吃了東東芋圓
原本車上才說我真的飽到吃不下的我,
才一踏進店門,剛好聞到正煮好的芋頭香~
忍不住的還是又跟著吃了...
這下真的是飽到車子一轉彎,我胃裡的食物也跟著轉圈了...

一小時的車程後,我們來到新社薰衣草森林
我想,最開心的就是我了吧。
漂亮的花園,充滿紫色的浪漫,
很多的可愛印章(我愛集集樂),
還有許願樹(偷看到很多很好玩的願望),
其實只是個小小的薰衣草森林,我們居然也待了快三小時。
最後,還在禮品區買了明信片,

商店有提供幫忙寄送的服務,於是我就立刻寫了幾張寄出去(應該是很快就會收到了)→sorry拉,我的腦袋只能記得少數的地址...

回程路上,我可憐的同事被那彎彎曲曲的山路搞到都暈車了,
一到高鐵站就衝去擁抱馬桶,
而我,倒是累得已經直接睡著了^"^

就這樣,結束了出差日。
回家後,立刻被千小豬責怪說怎麼沒幫他買老婆餅回來...
嗚嗚~ 我也很想順路去買豆干還是雞爪的阿,
偏偏就都沒經過咩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