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名字代表了這個人,

所以很重要,不能隨便亂取。

雖然我也不太信甚麼算命比劃的啦,

但是,我也不想要小孩太驕縱難帶,

我好像沒甚麼耐心哄小孩...

阿~離題了~

話說昨天出現的女主角小公主,

小小年紀就已經有公主脾氣囉,

果然是貓如其名壓!

正想對苦命的貓奴宅男說~你看看吧,小孩的名字要好好取,

我家千小豬說話了~不能降跟他講,因為名字是我取的...

哈哈!原來兇手在我家!

雖然她辯稱,原本的名字叫"小喵喵"很俗氣耶...

但搞不好因此會讓她的貓拔拔麻麻辛苦很久。

m...畢竟養小孩是狠長遠的一條路押(攤手)...

OS.看來我是有利害的,哈姆太郎這兩個名字取的多好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