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千小豬回家後說~我今天當了安親班老師,

我:賀~你去哪賺外快?

千小豬:沒有阿,就實驗室有人養了一隻小貓,我幫他顧一下...

   ........................................................

今天下午,貓主人的苦命男友上MSN跟我討論小貓的健康問題,

小公主,一個月大的蘇格蘭折耳貓,

雖然我跟他還沒見過面,但是一定是狠可愛的啦。

只是這新手拔拔和安親班老師都不太專業捏,

很多事情都沒照顧到,

而且小小貓就每天給她帶出門,似乎有點不太妥當...

不過,搞得我好想念我家哈姆太郎~

在我身邊轉阿轉的時候~喵~

 附註:今晚貓主人提供了小公主的照片集

 

ㄚㄚ~實在是太可愛了啦,改天帶來借宅女玩一玩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