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被我們家大頭"老帥哥"電話吵醒,

匆忙起床,換好衣服出門吃飯,

居然下雨了,雖然只是瞄瞄雨,但還是很討厭,我討厭鞋子會被弄濕的一切...

為什麼石拔拔停車場的遙控器突然不能用了? 嗚嗚~台北市停車好貴耶...

 

吃了爭鮮,果然還是只有鮭魚能撐場面,

拍了店內的爭鮮娃娃,還硬是要買了這次的玩具~稻荷小武!

爭鮮玩具    

總共八個,全部排起來很像之前711出的小叮噹組合,(應該要拍起來的)

不過算了,家裡玩具已經多到有點恐怖了,不要再著迷收集了><"

 

吃過飯後去逛信義誠品,好多人,快發瘋了,

剛好一進去就看到墾丁特輯,前一次是跟小金剛一起去的,

兩個女人的瘋狂行程,超懷念耶,好想再去住夏都,好想再去衝浪喔!

嚇~大前研一突然又一口氣出了四本新書,全部買好貴,

改天有空我要去窩一個下午。

 

回到家 千小豬和小新歡先開始剪樹枝了,趕快去幫忙,

可惡的死蚊子一直來叮我,還一直踩到有刺的藤卡到夾腳拖。

這次還借來了小梯子,把長太高的、樹枝太粗的通通剪掉了,

家裡有小新歡真好用(拍拍,姊姊欣賞你那句"用蠻力就可以剪掉了")

對面豆花店老闆娘很搞笑,遠遠指著~一直叫我們把牆上的那隻剪掉,

大嬸~那個是第四台電線捏,剪掉我就沒有電視看了呀!

還是你要招待我們每天去店裡吹冷氣,吃豆花配電視?

剪一剪,掉滿地的樹枝樹葉也用掉了兩個超大紙箱+一個小紙箱,

掃把畚箕都還各壞了一個,但至少,要是颱風天來就不用害怕了。

 (長長的大紙箱,塞滿樹葉,長得好像木乃伊棺材 @"@)

 

終於搞定好一件大事情,

手好ㄔㄨㄚˋ~ 累死了,又好熱,滿腳都是蚊子包,

拔拔為什麼要種這種奇怪的植物咧 ◎ ◎

難道拔拔不知道兩個女生要做小園丁工作是狠辛苦的事情嗎XD

 

晚上小新歡跟千小豬還在討論哪一隻剪刀可以把手指剪斷?

我想應該是那把樹枝剪吧,跟我的葡萄剪有拼!

只是為什麼要討論這種話題咧?

忽然又想起在澳洲當剪葡萄的日子...

手繼續ㄔㄨㄚ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